8515.jpg

莎哇迪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ao nang奧南區山上的餐廳,它叫做『The Hilltop Ao Nang/奧南山頂』

是說原本這天並沒有想要到這間餐廳,因為掙扎擔心下午五點從railay海灘回來後再上山會不會就看不到落日美景,後來railay海灘回到ao nang海灘後發現天還是亮的,於是就立馬手刀衝到山上去,從沒想到去餐廳的那個時間有好多人喔,服務生問我有沒有訂位,我說沒有,他望了一會兒說還剩一個桌子,於是我們意外的得到一個桌子,這裡是需要訂位的,因為這裡很趴皮熱(Popular)幾乎有九成以上都是東方面孔,總之我們很幸運,碰巧這個算用餐時間很早(約五點多)的時候到。

8498.jpg

▲裡面還有個小舞台,晚上的時候會有樂團唱歌。

8503.jpg

▲其實這時的我熱到有點吃不大下,想要先來一杯冰涼的飲料再說!(這時已經不管大姨媽來的感受了)

接著,我匆匆點完菜後,就職業病犯了,跑去戶外拍照。

8505.jpg

▲這時候還算明亮,其實現在看的這些位置都被訂走了。

8506.jpg

8507.jpg

▲戶外還有懶骨頭沙發區

IMG_0844.jpg

▲若是晚上在這裡坐著小酌,聽音樂,聊天,看夜景,一定會很棒!

IMG_0737.JPG

8517.jpg

▲有發現我在照片中哪裡嗎?

IMG_0859.jpg  

▲這時服務生也開始在併桌,想必這裡一定經常有觀光團來用餐。

8519.jpg

▲戶外草皮上有個大logo,和logo拍一下是觀光客必做行為!(這時候太陽漸漸向西落了)

8533.jpg

▲這個位置很特別,全餐廳就只有這一個位置,而且還有一個服務生在旁聽候。

拍照盡量不要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啊,因為就目睹到有人拿相機去他們面前狂拍,重點是還開『閃‧光‧燈』!認真覺得這兩位外國人真是好脾氣啊,又或是坐在那欣賞風景的滋味一定很棒與景色很美他們才不去計較,不信你們看下面的圖片!

8536.jpg

▲覺得浪漫~落日美景彷彿只為你倆而呈現。

 

 

 

 

好的,介紹完餐廳環境,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我今天點的菜非常簡單,原因是天氣有點熱,還有就是現在還沒到晚餐時間。

但是好不容易有個位置,那就還是點一些菜甜飽肚子唄。

我點了酸辣花枝、生蠔四顆,雞肉炒飯、椰汁雞湯、一碗白飯。

飲料就點了啤酒和檸檬汁。

IMG_0874.jpg

▲光看到花枝有沒有就飽了?太大份了吧!

IMG_0872.jpg

▲莫名迷上泰國的檸檬汁,冰涼好消暑,不免俗地拿個飲料假掰一下!

IMG_0873.jpg

▲然後下一秒被拍到偷喝啤酒!

IMG_0876.jpg

酸辣花枝

花枝超新鮮,酸酸辣辣好下酒,真的是分量太多,一定是放了兩尾,不然那隻花枝應該就是姚明!這比較適合四人用餐的份量!

IMG_0879.jpg

雞肉炒飯

這道菜覺得普普,但我想說前幾天都吃了很多重口味的飯,想說來點清淡的,沒想到還真清淡!(廢話)

但整體還說還算好吃喔!

IMG_0877.jpg

▲椰汁雞湯

這雞湯完全超下飯的啊,全都是它害的,我一直淋汁配飯,結果就不知不覺伸手叫了一碗白飯!

IMG_0878.jpg

▲生蠔

每次來海邊就一定要點生蠔,好好吃喔!

IMG_0880.jpg

▲生蠔的搭檔

000.jpg

▲這生蠔好大顆喔

001.jpg

▲很喜歡淋上檸檬汁

002.jpg

▲肥美的生蠔全都在嘴裡炸開啦!((好美味喔))

 

好的,跟大家重複一下我點了酸辣花枝、生蠔四顆,雞肉炒飯、椰汁雞湯、一碗白飯。

清單上看見這碗白飯,完全是大錯特錯啊!幹嘛多叫一碗飯咧(剁手!)~

我沒想過會吃太飽(誰不也何嘗是這樣沒想過),雖然只有點四道菜,我只能說菜的份量太大,兩個人吃的份量太飽了!真的太太太太太飽了!我認真覺得就是塞了白飯才把肚子撐到緊繃,不然啤酒配花枝真的好搭,也不會飽成這樣啊!

價錢方面我覺得就是一般有裝潢餐廳的價錢,算中上的價位,例如:一個鳳梨炒飯約360元(沒記錯的話),我這樣吃下來一頓約1100-1200塊左右,如果我少點一道菜的話,價錢可以再少一點,肚皮也可以輕鬆一點,但我老是改不掉一直亂點的毛病,每次每次每次都會吃到這種身體很難受的程度,然後都會發誓說下次不點這麼多了!結果下次早就忘記吃太飽的痛苦!(唉)

 

 

【The Hilltop Ao Nang】

地址: Moo 4 Ao Nang, Mueang Krabi District, Krabi 81000泰國

電話: +66 75 637 195

營業時間: 11:00–00:00

網站:http://www.thehilltopaonang.com/

 
另外我還有台語影音版的食記,請按下面文字連結即可觀看!
而我為什麼要用台語介紹呢?看了就知道了!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