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去的這間在BTS Chong Nonsi站附近,走路要10分鐘以上喔,在大太陽底下走覺得10分鐘以上簡直要我命啊,而且會覺得好像不止10分鐘以上,應該要20分鐘的熱感錯覺,不過為了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驅使下,我還是硬著頭皮走到了這家店。店內的空間頗小的,光是中間的咖啡吧台就佔了很大空間。

後來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才發現這個系列有三間店。

Rocket CoffeebarThree locations in Bangkok:

 @ 149 Sathorn 12: +662-6350-404
 @ 42/12 Sukhumvit 49: +662-6626-638
 @ Rocket x Siwilai Central Embassy 5th Fl: +66-26350-404

8559.jpg

整個店外的模樣。

8565.jpg

 

 

招牌也是小小的,若不是靠GOOGLE MAP的話,我可能還找不到呢!

02.jpg

1151.jpg

8568.jpg

店內工作者在忙什麼你都能窺探一二。

03.jpg

每次看到這種櫃子都很喜歡,我好喜歡櫃子。XD

04.jpg 

1152.jpg

我挑了一個吧台的位置坐,覺得這種吧台很特別。

1170.jpg 

隨意點了些飲料跟食物,因為等會還要去別家咖啡廳,想留點胃的空間給其它食物。

8577.jpg

Piccolo Latte/90泰銖

這杯大推,加上一小匙棕糖的咖啡味道好特別好特別喔,雖然小小一杯,但會讓人回味無窮啊!

8580.jpg

Blackberry & Liquorice/135泰銖

我最後把上面的薄荷葉全都用吸管搗碎在底下喝了!(自以為在喝調酒)

 

8584.jpg

Triple Decker Roast Pork/285泰銖

冷的喔,很特別,德國黑裸麥麵包口感獨特,吃不習慣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喔。

8593.jpg

天氣那麼熱,真的很適合來一杯冰涼的飲料啊!

01.jpg 

因為去了Karbi,全黑都曬黑黑了!(完全融入當地人)

8600.jpg

這次整體用餐氣氛不錯,喜歡的原因應該是客人聊天都不會太大聲。

map.jpg 

BTS出站後會進入一個大樓,從大樓的二樓坐手扶梯下去一樓,出大門後第一個大路口右轉,接著就會看到W HOTEL,然後再走啊走,在soi12的地方右轉,走一會就到了。我覺得是有點遠啦,不過這已是我查過後最近的路程了,本來還想說穿越大樓從後面的巷子去,但發現好像都無法讓人隨意穿越,於是就這樣乖乖的走了上圖紅色虛線的路線。可是奇怪的是,回程走回BTS的時候還覺得挺快的咧!哈哈。

這間店不只咖啡不錯,其實還有很多熱食供應,看他們的官網上美食照片,無論是義大利或是烤豬腳,都覺得好好吃喔,由於當天是週三的下午,我沒有訂位,客人數也不多,但若假日想在那坐久一點吃一頓正餐的話(畢竟都走那麼久了),建議還是訂位或提前到比較好,以上資訊提供你們參考看看。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若有訂位的話千萬不要遲到和放鳥,自己的決定一定要做到,對自己負責,好嗎?(與咖啡主題不符的精神喊話)

8562.jpg

【Rocket Coffeebar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7:00 - 23:00
電話:+66 (0) 2 6350 404
官網www.rocketcoffeebar.com
地址:149, Sathorn Soi 12, Silom, Bangrak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