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5.jpg

女生都是需要美鞋來讓生活滋潤的啊!

這是一個很真心在炙熱的秋天季節,雖然天氣還是有點熱,

但是只要天空出現在藍天白雲,我就會莫名其妙的有好心情,

加上讓我遇見了AVIVI秋冬推出的美鞋,

外出時不知不覺走路起來都顯得特別輕盈餘快。

0916.jpg  

鞋櫃裡不能少了鞋款,分別為平底、低跟、高跟這三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AVIVI這三款鞋。

 

《Avivi 絕世女伶異材拼接魚口跟鞋》咖啡色

IMG_8172.jpg

鞋底有貓咪的圖案耶,好可愛喔!

55-1unnamed.jpg 

腳底與鞋墊是密不可分的一件事,一雙鞋好不好走就看鞋墊好不好,這鞋墊的由來實在很貼心,是AVIVI獨家開發設計的《溫柔芯-超柔軟輕盈貓系列鞋墊》喔,當然除了圖案可愛之外,它與腳底的服貼度非常親密,超柔軟鞋墊讓我的腳底穿著美鞋輕鬆走路,不用讓腳底承受太多壓力而導致不適。看看下圖的鞋墊圖,就能知道AVIVI把一個鞋墊設計多樣化,為腳底每一個部位都細心顧慮到了!

IMG_8136.jpg

露指魚口鞋女生一定要有一雙的啊!

IMG_8148.jpg

這款魚口鞋鞋底軟軟的,穿起來腳底很舒服,不用擔心腳底板會痛。

IMG_8150.jpg

IMG_8153.jpg

IMG_8169.jpg

我喜歡這雙鞋子的後腳那有做深咖啡色蛇皮設計,有亮睛般的性感。

IMG_8151-1.jpg

搭配起長版西裝外套頗俐落der

IMG_8165.jpg

   

《Avivi 魅力滿分鑽飾尖頭低跟鞋》黑色

尖頭鞋真是百搭,配上緊身褲也不賴,不過今天就配上洋裝的穿搭給大家看。

IMG_8184.jpg

天氣好的下午就帶我的寶貝狗一起吹風散步。

IMG_8191.jpg

這雙尖頭低跟鞋不僅能讓整個身形比例拉長。

IMG_8195.jpg

而且以舒適度來說,我覺得挺好走的喔!

IMG_8201.jpg

舒適度很棒,若要走路去洽公或是採買生活用品,走路沒問題啦!

IMG_8204.jpg

IMG_8215.jpg

鞋子前方有做愛心金色鑽飾,讓尖頭鞋不再顯得無趣。

IMG_8193.jpg

IMG_8209.jpg

這款的最後就以貝嫂抱女兒的姿態作結束唄!

 

《Avivi溫柔芯輕盈貓-印花蝴蝶結超柔軟平底鞋》紅色

紅底配上藍色印花的娃娃鞋太可愛了啦,鞋頭前方還有做蝴蝶結設計。

IMG_8365.jpg

IMG_8355.jpg

迫不及待穿著平底娃娃鞋去踏青!

IMG_8331.jpg

好穿又好走又好搭。

現在都會放一雙平底娃娃鞋在我的包包裡當便鞋穿!

這一雙平底娃娃鞋也有《溫柔芯-超柔軟輕盈貓系列鞋墊》喔,這鞋墊AVIVI貼心設計有10mm的保護,不必擔心走太久腳底會抽筋,就這樣走一整天,無論是逛街或是戶外旅遊也沒問題!

IMG_8335.jpg

IMG_8338.jpg

心情有時好有時壞,當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調解時,就想去外頭走一走...

IMG_8345.jpg

散步真是一種很好的紓壓方式。

IMG_8309.jpg

自由地往前走去,什麼都不去想。

IMG_8352.jpg

看看蔚藍的天空,想想那些快樂又美好的事。

 

【插播花絮】

 猜猜下圖中的亮點在哪?

哈哈~

unnamed55-1.jpg  

 

AVIVI粉絲頁:http://goo.gl/HHQlOq

AVIVI奇摩購物中心http://goo.gl/muub3c

AVIVI App行動官網http://goo.gl/c6PDQ8

AVIVI官網http://goo.gl/jVCD17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