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8.jpg  

朋友跟我說,『找到咖啡』看起來感覺不錯, 在台大校園的新月台二樓,

於是我們就趕緊約好時間要去那裡吃飯。

因為剛好這時候在試營運,

消費可以打折耶,

嘿嘿,依照我們那麼愛吃吃喝喝的性格,

一定立馬要來這裡吃喝的啊!

這一間咖啡廳我個人覺得感覺很不錯耶,

白天很明亮很清新,好喜歡這種採光很棒的地方!


IMG_6218.jpg
↑這是從店內的門口看出去的樣子。

IMG_6220.jpgIMG_6202.jpgIMG_6203.jpg IMG_6207.jpg
↑是不是很明亮啊!?
IMG_6200.jpg  

↑這裡的位置滿多的,地方感覺很大。

IMG_6213.jpg IMG_6219.jpg
↑牆上還有一角撫慰心靈的話。

IMG_6208.jpg
↑這裡看起來像是戶外,其實不是,它這裡也是有冷氣。
到底部那裡是小孩玩耍區。

IMG_6211.jpg
↑吧台也很乾淨俐落。

IMG_6206.jpg
↑等會要來點甜點。

IMG_6227.jpg
↑戶外我覺得很棒耶,也很適合拍照。

IMG_6221.jpgIMG_6223.jpg
↑戶外用餐區也很大,我想秋天在這用餐應該很不錯!

IMG_6224.jpg
↑千萬別學我朋友將子坐喔!

 IMG_6266.jpg
↑這天天氣很好,忍不祝多拍了幾張照片。

IMG_6277.jpg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餐都陸續上桌囉!

 IMG_6303.jpg
↑但我們有病,就是要跟食物一起拍照。XDDD

IMG_6275.jpg
↑看起來很豐盛吧!準備開動囉!

IMG_6270.jpg
↑南瓜濃湯。

IMG_6269.jpgIMG_6290.jpg
↑墨西哥義大利麵。

 IMG_6293.jpg IMG_6291.jpg
↑這是什麼燉雞的。(忘了名字啦)

IMG_6292.jpg
↑一直想嚐嚐北方小米,終於在這裡吃的到了!((開心))

甜點時間來囉!
我們簡單的選了兩款蛋糕。

IMG_6304.jpg
↑巧克力之類的蛋糕。

IMG_6305.jpg
↑檸檬派。

 IMG_6309.jpg
↑我們點了套餐,又另外加點了甜點,餐後來個甜點配茶和咖啡,這個半天時光真是太棒了。

哈哈,重點有打折更棒了!XDD

IMG_6312.jpg


話說生活在台灣好幸福,處處都有很多未去過的餐廳、咖啡廳,

真心覺得,人生可以一直這樣吃吃喝喝,聊天說地的,好幸福,好開心!

把心裡充滿了幸福與開心,不知不覺中也能強大自己的心靈,

關於生活的那些混亂思緒,也都能一一地去釐清,

人生的生活就該是這樣,一下子覺得難過,一下子覺得快樂,

我們要一直把快樂、正面的心養大,簡單輕易地去擊敗負面思緒,GOGOGO!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