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1  

每個女人都該獨擁自我,只不過有時候表明立場和想法時,總是不小心態度就變強硬了,然而也不是每個男人都吃得消女人這種強勢姿態,不懂這般姿態的人就會覺得你任性又難搞、難相處,或是被認為妳很愛把問題放大,總是不讓步,依然故我,是個沒辦法溝通的人。

但或許妳會這麼想…

現在不是早就不流行那種逆來順受的感情麼?
心裡有話,為什麼不能直接對另一半說?
為什麼說話,必須要兜圈子,必須要顧慮到對方呢?
如果真能了解一個人,不是應該彼此就會了解彼此嗎?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這樣的女生就是自私,不懂得替他人著想。但是愛情本來就是這樣,總會有一方渴望被包容,期望被寵愛,希望在愛人眼裡成為唯一,不在乎他人有什麼看法,因為妳知道自己愛的是他,他愛的是妳,所以妳清楚知道自己的愛情模式不需別人來認可。

像這類的女人,撒嬌、放下身段是一種示弱,可能只會一瞬間,可能只有一下下,那是一種她們想表達和好的方式。如果男人還不懂的話,她們很有可能又會翻臉重新再生氣一次。

通常脾氣不好的女人,感情運上好像都不太順遂,總是在感情裡陷入吵架與生氣的輪迴,生悶氣不願溝通或生氣到無法冷靜的大爆炸,老是錯怪對方的意思,老是責怪對方不解風情,把錯怪在對方身上,這樣的感情當然無法長久。

除非你遇到了一個脾氣很好的對象,關於你的無理取鬧,他都能一笑置之,甚至還會覺得你的無理是一種可愛的撒嬌方式,但這樣的男人出現的機率根本不多。

我們都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耐住性子去應付這樣耍性格的人,即使有再多的愛,總有一天也會被吵架給消磨掉。消磨掉的愛,哪還有多餘的空間能夠去容忍你的壞脾氣呢。

兩人談戀愛的愛本該是滿滿的,而不是被自己的壞脾氣給填滿,若真有滿滿的愛,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可以好好講、好好溝通,甚至還會願意妥協讓步,只為了讓彼此感情可以更長遠,因為你們倆有滿滿的愛。

吵架這檔事是沒在分年紀,但是應對方式卻是需要用多年的經驗換來的。以往吵架時妳或許會很生氣,接下來的生氣妳會變成很傷心,而現在的生氣妳會試著用置身事外的態度去應對。

很多時候不一定要逞口舌之快,稍微冷靜下來,慢慢地去觀察整個事件,自然而然就沒什麼脾氣可以發了,而且只要想著我們只不過是宇宙中眾多星球裡的小小小小小人類,若老是為了小事吵架生氣,又怎麼輕易地感到幸福呢?

但這倒也不是叫妳遇到不對的事情就要容忍、不發脾氣,只是要妳明白,很多事情妳是可以控制脾氣的。一個不會亂發脾氣的人,才會讓人更珍惜和妳相處的時光,感情才能用另一種境界去看待,自然而然感情也就能走得長遠。

 

按我可看更多亞美將在姊妹淘的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