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1  

朋友間誰都看得出來,她很喜歡他,就連他也知道,兩人互動親密,時常嘻笑打鬧,旁人看了都覺得他們好像相互有意思,只是差了點什麼動作來確認彼此的關係。

有感覺的兩人該怎麼發展成穩定戀情,旁人實在是急不得,更沒辦法主動去幫忙什麼,畢竟大家都認為他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倒不如現在就讓他們這樣自然的在一起就好。

每一次大家出來總會把他們搭配在一起,看著他們出雙入對,自然而然見面都會問起:「他/她呢?」而其中一人總會講得出另一人的行蹤,那時候大家真的都認為他們在一起了,感覺真的是戀情發展穩定。

直到有一天,她哭花了臉…

朋友急忙關心問她:「怎麼了?」

「他…他和我分手了…」她眼淚一直掉。

前一晚她根本沒有睡,因為又哭的關係,整個人的臉色非常不好。

原來是前一晚她去他家過夜,兩人說好一人睡床上,一人睡地板,沒多久他爬上床找她,兩人愛撫到赤裸著身子準備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突然間她對他說:「我…我還是處女…」他聽到後,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將被子蓋好她身體,輕聲細語說:「我們睡覺吧…」

「?」她腦袋裡出現了這一個大問號。

那晚,兩人翻來覆去,根本沒入眠,而她天一亮就趕緊起床,他臉色也不大好,看起來也像是一晚沒睡,後來他送她回家時,兩人都沒說話,一路沉默,就這樣過了好幾天都沒連絡,最後連絡到的那通電話是他跟她說:「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普通朋友就好…」

回想起當晚的情況,她不知道講那句『我還是處女』的話到底被他誤解成什麼意思,難道他以為要她負責?她只是希望讓他明白自己的身體狀態,希望他能夠好好地、溫柔地去進行下一步,她怎麼也沒想到就這樣終止了一切關係。

「我覺得他是不是不想對我負責,才會停下動作呢?」她說。

「換個角度想,他只是不想輕易糟蹋妳的貞節吧。」朋友說。

「可是我又沒有要他負責…」她說。

「男人都會怕要負責啊,誰知道女人說不會要他負責是不是真的。」朋友說。

關於這樣的事件你會怎麼解讀呢?

如果你是其中一方,你在床上到底是希望繼續往下進行還是停止呢?

真正尊重妳的男人會願意等到妳準備好了才來進行最親密的階段,那些連等都不願意等直接掉頭走人的人,也不能說他們不對,至少他在關鍵時刻表明了『不想負責』,也在事後立刻跟你說『我們還是當普通朋友好了』。

整件事比較可惡的是這男人早有了女朋友,而她一直被矇在鼓底,讓她更加傷心的原因應該就是這個,當她發現他早有了女朋友,自己莫名當了第三者的角色,而他寧可對女朋友負責,也不願對她的為愛奉獻身體負責。

對自己是最殘酷的事是看清對方的內心想法而自己卻對一切無能為力。

她的眼淚不是因為他已有女朋友,而是原來他愛他女朋友比自己多。

 

※本文刊登於『姊妹淘』網站專欄。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