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東西〉

 

我是個糊塗的人,『掉』、『忘了』、『記錯』...等等這幾項都是我的強項。

 

我掉過新買不到一週的手機,也掉過身分證(被我用馬桶沖走),掉了東西真的不計其數。(哭)

 

掉得次數雖多,但找回的次數更是不少。

 

上周參加朋友生日聚會,掉了錢包,這錢包我還是用最爛的錢包裝證件跟現金,想說去夜店不要揹太好的包,所以就帶ASOS的包,沒想到那個包只有一個鎖扣,鎖扣沒鎖好就會變成大大大大大開口,等於我裡面的東西都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掉出來。話說那天我帶了解酒薑黃、手機、錢包、鑰匙,就這幾樣而已,沒想到還是掉了錢包。問了朋友想說會不會掉在朋友的車上,還是我跌倒的時候錢包咚出來,結果都沒有,後來發現原來是掉在夜店。

 

那麼我怎麼知道掉錢包呢?

 

那時回家前我跑去7-11要買宵夜吃的時候,結果發現錢包不見了,無可奈何的跟店員坦白錢包不見的事,另外當下超尷尬的,因為我茶葉蛋、熱狗都包好拿到櫃台了,「我…錢包不見了不能買了,對不起。」我心想沒身材、沒臉蛋,店員不會讓我賒帳的,然後立馬奔出店外,逃離尷尬的局面。

 

沒錯,要不是我要去買東西吃,我可能要過好幾天才會發現錢包不見的事吧。

 

後來我等隔天晚上打電話去夜店詢問有沒有撿到錢包的事,結果有耶,後來一番折騰後終於拿到錢包了,裡面的證件、現金全部都還在,真是萬幸啊。不過經過這一次經驗後,我學到太多的東西啦!就是別再帶那個包出門了,還有以後千萬不要把證件帶出門,帶紙本的好像比較好,最好上面還寫限警察查證用(好白癡的作法,哈哈),錢包一拿到手回到家立馬把錢包丟掉換一個新的錢包。

 

接著,去參加一次尾牙也是有錢包不見過。

那是因為我的大包包都用慣性不拉拉鍊,結果放在背後不小心弄倒,後來就將裡面的東西全倒出來,結果當時收的時候沒有收到那個錢包,也就是說錢包從一到餐廳內就不在我的大包裡,也是隔天才發現錢包不見這件事,剛好聚餐的地方是在W,我立刻打電話去詢問,結果是有撿到錢包。

 

那是我新買的錢包,大概帶出去第二天就不見了。

 

好哩加在,新錢包跟裡面的東西都在,呼。

 

再來一次,也是去夜店,我拿著手機在舞池拍照,結果被歡呼的人群拍掉手機。這下都是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心的舞客還幫我打電話,最後跑去問了櫃檯,櫃檯說有人撿到送去那了,也就是說我的手機撿回來了!

 

每個聽到我把遺失物找回的人都說幸運、神奇。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每一次都經過一番折騰。

 

有些人事物雖然折騰,但總是能讓你學到些什麼。

那些看不見的,學到了,都是自己的!;)

 

有沒有很正面的文章?(被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