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5

 

 

妳不是沒有人愛,妳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們總是對陌生人說出太多秘密,以為這些秘密都能被守住,很多人都會去找算命師,都會把自己的所有秘密講出口,即便算命師沒多說什麼,我們還是會以為算命師都知道,於是就提前把那些秘密說出口。

 

尤其是劈腿偷吃、財物之類的秘密,有些秘密說出口總是會不小心被人拿著當把柄威脅。過度信任一個陌生人的風險就是這麼大,但回過頭來思考,那是因為秘密都沒有人幫忙分擔,而內心無法承受那樣的壓力而想找人說話。

 

有的人會想找朋友、家人、醫生、神父、算命師、網友……等等的人說話,為的就是想訴說內心的秘密來減壓。但是除了自顧地想要把壓力減輕,那麼也要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以及強大自己的勇敢與抗壓。

 

感情路上一直出現問題,怎麼樣也得不到對方的心。妳很難過,妳很沮喪,妳很受傷,所以妳付出更多的心血與力氣甚至是花更多的錢去尋找一顆愛妳的心、穩定的感情。

 

其實這樣的狀況是每個人多少都會遇到的,也不是每個人感情一路走來都是如此順遂,更不是只有妳才會遇到這樣的愛情。

 

也許過去我們都有很多不完美戀愛的經驗,但我總是認為那些經驗都能讓妳學到些什麼,除非妳老是遇到不好的事情先責怪自己、責怪對方,接著就當作是自己很倒楣、很衰,再來就是埋怨上天為何讓妳遇到這樣的事情,那麼如此一來,妳當然不會在失敗的戀愛經驗中學到些什麼。

 

當然,假如我們為了不想重蹈覆轍以往的不好事件,我們當然會想著該怎麼改善以往的應對愛情的做法,那麼這也是造就現在遇見的每一段感情的應對。假如不隨時調整對愛情的做法,很多時候我們太強硬的姿態反而是讓自己受傷的最主要原因。

 

愛情不順,不是你的感情運不好,也不是你不夠漂亮,是剛好你們就是不合拍,而他的心不在妳身上,只想去找其他人,妳也不能怪他,每個人都有尋找自己的愛情,但是假如他腳踏多條船這就是他的不對,但妳不能將這份錯的責任放在自己的身上太多。

 

妳對自己沒信心,不需要藉由被愛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價值不是別人給妳的,是要自己給自己下訂而去創造的。沒有人會去愛一個看起來充滿黑暗、沒自信、甚至有點帶衰的人,那不叫做需要被保護的軟弱,即便有人因為妳看起來很軟弱而愛妳,那也是一種暫時產生愛情的假象。

 

甚至妳可以告訴自己,要變成一個有自信的女人,那麼將來和妳在一起的男人將會是很有面子、很幸福。你們的愛情是會讓旁人都羨慕,因為有個明亮般的女友在旁,男人的朋友也會覺得和妳在一起真棒。

 

妳要相信自己可以擁有自信,也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愛妳的人。

 

但絕對不是相信自己只要拿錢、拿命去換一個不愛妳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愛情觀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