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去五分埔了,話說應該有兩年沒去囉!
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如果這個週末沒下雨的話,就殺去五分埔逛逛吧。
哈哈,就是因為好久沒去,心情上還會有點緊張,不知道要帶多少錢去買才夠,很怕殺紅眼會不自覺地燒了好幾張小朋友!

可是我倒還好啦!我很節制,噴了四張還是五張。(忘了)
但買的不多,可是還是很開心有買到東西,果然購物真的能夠紓壓啊!

我買了一些都是在節目上偷學來的穿搭單品,根據以往我是不大會穿這類的衣服,因為覺得太秀氣了,但沒想到那天穿出去後,貼在粉絲團還頗受好評耶!

看來,我以後又多了一種穿衣風格了。哈哈。

這一回設定的目標是『長紗裙』,因為想說沒穿過長紗裙,今年又流行,於是乎我就想說來嘗試一下。
而且啊,在價格上真的好便宜好便宜,五分埔真是一個要『認真』逛才能『挖寶』好所在啊!
※長紗裙我買了三件:粉色、黑色、咖啡色。


【粉色】

成套都是在五分埔買的,鞋子是日本百貨買、項鍊香港買。


質料非常好,穿出去幾次每個人都問我在哪買。

買這種紗裙要特別檢查有沒有被勾破喔!
 



這天來到東區巷內的吐司專賣店吃午餐。好吃!
這是紅酒奶油牛肉口味!NT210‧薯條、飲料另計NT100。


價格偏貴一點點,但份量很大,建議可以兩人點一份,或是三人點兩份。


老闆是外國人,所以店內很多外國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在國外喔。




【黑色】


我本來沒有要加外套,是我那群女人們今晚聚餐有主題。
我是彩虹七色裡面的『靛』色喔!XD


那天白天有先去工作,就直接穿了成套黑色穿搭去錄影。


這天走帥氣風,我覺得黑色還滿好搭的。


鞋子也是五分埔買來的!



咖啡色紗裙等我搭了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那天還買了一些女生的襪子,這樣就不會一天到晚找不到襪子。


哼哼,那麼可愛的圖案,看男生怎麼穿!


這也是那天失心瘋買來的頸圈跟項鍊。
改天再來分享。




--------------------------------我-----------------是----------------點-----------------點-----------------線------------------------------------





【聚會囉~】



關於女人的世界啊,總是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我真的我好愛妳們喔!
謝謝妳們帶給我很多歡樂,雖然我笑點很低。
但重點是.........((重點都在課本裡~~~~~~~~~~~~~~~))
重點是每一次都吃得飽飽啦!哈哈!

每一回出去我們好像都要把人家的店給掀了。
哈哈,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啊
真希望不會有這一天
不過倒是很希望有店家會邀請我們去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敢講喔~但我也是隨便講講的))





這天是ANN生日聚會。


每一次都好開心好開心喔!


今天的主題是『繽紛』啊!


我們總是要把人家餐廳的屋頂掀了


吃完了,當然要去續攤一下呀!


我們真的好吵喔~
可是我總是笑不停!



我們總是會把別人的店當做自己的家XDXDD






【亞美將想說....】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喜歡這樣工作後的休息時間
彼此分享的喜怒哀樂
罵一罵、笑一笑、聽一聽就開心過完一天了

你們呢?
都是怎麼過完一天呢?
我想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不開心
甚至會去故意讓自己不舒服的過完這一天
其實靜下心來想,我們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怎麼過
要開心、要生氣過完一天都是看自己怎麼想

要感謝那些讓自己生氣的人

因為你才知道自己與他不同

要感謝那些讓自己看起來很像笨蛋的人

因為你才知道原來天才與白癡之間只有一線之隔

要感謝那些讓自己顯得無用的人

因為你才知道對方是一個不識貨的傻瓜

總之,別去為了一個不值得傷神的人生氣

對方根本不痛不癢,你只會毀了身邊親密的生活

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好

自然而然開心就能打擊一切不如意了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