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瑜鴻這位小妞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她好有才喔,會設計服裝耶,而且每一件服飾看起來都超有氣質的,而且小燕姐也有穿過她設計的衣服喔,也上過小燕SS之夜去聊設計師創作血淚史(是這樣說嗎?),在2011年12月份,她在學學文創裡舉辦2012新品服裝秀,應邀參加的我,當然一定要到場加油打氣啊,看完整場秀我覺得好感動也好驕傲喔!

那天我約兩個朋友一起到看秀,現場有準備香檳與小點,我當然先喝香檳啦,好開心開心!(酒鬼!)
牆面的投影讓我們三人玩好久,而且很幼稚的玩不膩!哈哈。


玩不膩!


頭頂都發光了!


今天穿的上衣是短版毛衣,是我娘親的,看我多環保,一身全黑我都覺得自己特務了!





好啦!好啦!咱們來看秀吧!











在模特兒走完秀後,她說因為身旁的朋友都結婚生小孩,所以就有童裝的靈感。
※我只是PO部份服裝照,詳情可自行上網搜尋【SunYuHong / 孫瑜鴻 服裝設計】



秀後把燈打亮,燈光也太美了吧~皮膚漂亮的無懈可擊!!



秀後我們直達樓上看看成品展式,也拿了伴手禮(誤)回家哩。



親愛的,希望妳未來能更上一層樓,發光發熱到把地球都燒掉吧!






-。-。-。-。-。-。-。-。-。-。-。-。-。-。-。-。-。-。-。-






因為那天晚餐都沒吃,看完秀我都覺得要變成紙片人了(幻覺),所以立馬去吃日本料理。
好好吃喔~會讓我念念不忘耶!


我覺得蝦子親親的樣子很像一個愛心,所以就拍了下來留念。



這杯薄荷冰茶也能搭上我的心頭好!





最後~

如果大家想直接到工作室挑衣服的話
住址跟電話在這,我一併貼上來!

【SunYuHong / 孫瑜鴻 服裝設計】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5樓
02- 8751-6898#117

喔,若你很懶的話,也可以上FB搜尋一下加入這服裝品牌粉絲團,我想都能網購啦!
(應該吧,如果沒有不要揍我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