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我就是愛高雄有這種場地可以隨意玩、隨意拍,我好瘦所以我飄起來啦!


是的,現在跟我來到C2特區玩耍吧!
這一區也是有很多玩意可以讓你逗留啊!
不過大多都是跟影音互動有關,可以邊玩邊消耗熱量真棒。(喂)
如果小孩很好動也可以帶來這裡,消耗他們的能量,晚上就不會吵鬧啦!(喂again)



這是從C1特區走到C2特區會看到的牆面宣傳,
這些人都是在世界各地拿著活動LOGO拍照的喔!



這讓我想起2007年去多倫多參加藝術展也看到的畫面,於是趕緊把它拍下緬懷一下。



其實這是一個入口喔,好特別的入口。



【林宏銘+三合瓦窯-台灣】弄瓦

首先要把印泥塗滿紅瓦面。


然後再把空白的明信片覆蓋上去。


將將,完成啦,我算是轉印成功啦!因為我『巧手』嘛,哈哈哈哈哈!

【蔡騰毅-台灣】墨俱系列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玩意嗎?
他是椅子耶!好酷喔~



仔細一看,全都是用樹脂做成的耶,但是很像停在空中凝結的墨汁對吧!所以才會很酷啊~


【鄭秋月-台灣】相形漢月

這一系列服飾好神秘高雅喔!


我最喜歡這兩套!


但不免還是想惡搞一下!XD


【touch+-台灣】吉字轉

其實這個壁燈有大小之分,但我對小壁燈比較情有獨鍾,好口愛啊~
這也是讓我想帶回家的東西啊,快點量產,快點量產啊!


這個放在房間裡是不是很有味道啊!每一個字延展出來的樣貌我都喜歡!


【陳中聖-台灣】饗+響=想

好美喔,好像在夢裡的感覺,成千上萬的蝴蝶在身旁圍繞。


讓我也忍不住跟這群小玩意合照一下。


其實它們是杯墊啊!有翅膀的杯墊啊!




由於顏色太過鮮豔讓我忍不住用各種角度來擷取這份作品的美感。


不過這為大叔就像在拍女生裙底,小朋友不要模仿喔!(吚~愛注意)


【李佳穎+蒙恬科技】測字遊戲

這麼專注!


用數位式的方式來測驗一下!



我寫了亞美將的『亞』字哩!


可是,本人才學淺,看不懂,好深喔!
所以跟我講話也要白話一點,本人不懂得拐彎抹角的啊!




說,我好像弄錯了耶!
剛剛的有翅膀的杯墊與電腦測字好像不是在C2特區啦!
(因為我看到下面史丹利這張照片才恍然大悟想起來)
別打我,反正一樣都是在那個展覽啦!
矮油~
好玩就好啦!(逃~)




【徐凡+徐蘋+徐加-台灣】時空旅人

這個作品很特別,它將漢字結合了繪本故事『時空旅人塔克希』,
所以摸一摸大螢幕就會跟你有互動,挺有趣的數位化創意哩!


而且可以帶領你去不同的國家喔!滿足一下環遊世界的夢想。


用手觸碰大螢幕才會著上顏色喔,不然都是一般的黑白色,我想這個作品小朋友應該會待很久吧!


【葉廷皓+陳育羣-台灣】寫天書


看這位小姐把手舉高不是在有獎徵答啦!


正前方有個感應器,將手舉高就像在寫字一樣,會出現很多個字在投影布幕上,
大家現在看到的是我完成的畫面,嗯,這是抽象派的作品。(撥髮)


【林美婷-台灣】影詩空間

一開始我搞不懂是什麼東西。


但是一站上去就發現原來腳底下會發亮耶!
好像在玩日本的什麼益智節目喔!感覺踩完就會落下『恭喜中獎』的字樣!XD


仔細一看,原來每個格子裡都暗藏玄機啊!


【齊藤達也+石澤太祥-日本】Free Radical自由基

這是一個非常隨性的作品,隨機抽出幾個部首來完成每一個小格子裡的字。


照片中的日本也是這樣組合成的,好好玩!


旁邊還有投影機告訴你格子裡的『字』是怎麼形成的。


整個作品很壯觀,讓我也忍不住合照一下。XD


【陳信夫-台灣】橘色的馬

這一個太熱門了,我沒耐心等。囧。(飄走)


【林建漢+林慶典-台灣】FORMOSA

這是需要觀看影片,其實走累的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我覺得投影圖片太美了,所以決定也來拍一張,可是我有個背後靈。。。。。。


。。。。。。

。。。。。。

。。。。。。






嗯。好恐怖喔!


黃雅玲-台灣】猶豫與游移

很美吧!蔚藍的大海!


這是另一邊的腳下投影。(這裡好適合拍電影喔~)


中間隔著一個紗,只要將手伸出去(不要處碰到),紗上就會出現好漂亮的水波紋與小魚兒喔!


【楊杰宇-新加坡】蝴蝶效應

沒錯,你正在視訊!

哈哈這是連結到新加坡的一個咖啡館,你隨時可以跟咖啡館裡的人互動,
只需要將你的手指觸碰大螢幕,你想寫電話號碼都會出現在新加坡那頭喔!


【林子邦+Jean Yves Herve-台灣+美國】字‧體



又到了我假掰的時候了。
總是沒辦法很正經的看展。哈哈哈!
因為這個也很好玩!照著上面的和絃彈琴,螢幕就會出現很多字,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亂彈的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這一張有沒有很像在彈『大‧黃‧蜂』我真有氣勢啊~哈哈哈


【王照明+許家華-台灣】波光字影

這個好像WII喔!


將手中的勺子在水中撈一下,就真的會有魚出現耶!


啊,請大家在玩的時候要輕輕用啊,不必太認真去撈魚,免得把人家的器材給玩壞了。哈!


【吳尚霖-台灣】迴響之牆

我好愛這個(妳哪個不愛?)
好大好大的投影喔,你可以恣意的擺POSE,想像自己任何圖片中!



三人不免來完一下合照!XD




下面這個作品我忘了名字,但它很特別,
是由很多小小類似LED燈的材質組合成一個『永』字,用手觸摸就會亮燈喔!
當導覽員正在觸摸的時候,我發現黃力行也到現場耶!







黃‧力‧行‧在‧哪‧裡?























不知道這位先生為什麼拍照要將子的姿勢。他正在拍的時候我還唱了一句音浪呢!




最後我要再推薦這個互動式遊戲,超好玩的啦!



【叁式藝文團體-台灣】漢字叁太子

這個超級好玩的啊!


而且我覺得可以瘦身!你可以用手、用跳的去抓字。


得到最多『正面字詞』就可以得到最高分喔,可以兩個人玩,別忘記跟旁邊的人一起PK一下喔!



※因為我廢話太多了,所以無名字數超過了,我再來發一篇番外篇喔!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