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一回我提著很大很重的肉桂捲要去哪呢?

沒錯,就是如標題上所寫的『寵物精品區OZONO』!

它隱身在曼谷豪宅區,只要巷子內的人才知道。

啊,不是啦,應該是說只有熟門熟路的司機才知道怎麼到達啦!

因為我是從Emporium百貨公司對面巷子叫車,可是進去巷子沒多久便開始向在走迷宮,請切記方向要一直往內走就對了,因為會遇到很多單行道,司機不懂你要去哪的話會一直繞圈圈,最後很有可能再繞出來到Emporium百貨公司,總之就是一直跟司機比著前方就對了,千萬不要讓司機開回頭。後來終於繞了單行道,我的方向感也還好,繞出了單行道後就看到了『OZONO』偌大的字。

據說有時候他們週末還會舉辦一些活動市集,可惜我們那天是星期一,開店的人不多,不過既然都來了就稍微進去看一下唄。


GO~




一進去就有小狗主動來招呼你。



然後這隻狗就跟著我走,我想他應該是聞到肉桂才跟上來的吧!((我們像不像一起來的啊))



有點像是小小社區,中間大草地,兩旁都是商店,商店從寵物旅館、美容、精品、餐館都有。



好幾隻貓兒懶洋洋休息著。



我覺得她的手勢很老大,所以特地拍了下來!





發現他的手也不見了,覺得這樣睡覺的姿勢超可愛也就拍下來了。XD



那天去剛好遇到幾個人在遛狗。



吉娃兒跑來打招呼。



每一間餐廳其實都還滿有特色。



而且當然都是以動物為主,貓狗都能自由進入喔。




走到精品區底部,忽然聽到一群朋友在呼喚我的名字。



走進一看,標示著不能進入,那麼我就乾脆在門外來看看吧。



是熱情又可愛的朋友們啊~~~~~~~~~~~~~



好多種不同類型的狗兒們喔!








既然摸不到你們,那就來合照一下吧!XD




今天什麼搞頭都沒有,但不想白跑一趟,我們還是選擇了一家店『karisma』享受一下午茶時光。






店內明亮乾淨又整齊。





剛前面有一個穿著很漂亮的女生在外頭隔著玻璃向坐在裡面等的男人打招呼,感覺整個好韓劇啊。



一進去就有石頭狗打招呼,而且店家還親切的放置水碗給進門的狗兒們飲用。



我選了最裡面的位置。





然後開始找網路。((都市人通病。。。))



這裡有免費WIFI,請記得跟店家索取帳號密碼喔!



店內不少跟狗有關的擺飾。((我也好想開一間這種寵物店喔))









猜猜看我喝什麼?



熱薑茶。沒錯,可以罵我瘋子,大熱天、大白天在曼谷喝熱薑茶,不怕中暑啊!
((但是~我‧感‧冒‧了‧啊!而且還不小心傳染了給史丹利啊~這一切都是去RCA夜店的報復))



如果覺得無聊,店內還有這種可愛的木製井字遊戲可以玩。



我還真的玩了。XD



後來隔壁桌的狗兒們回來了。



他們瘋狂在店內追逐,速度快到連車尾燈看不到了,我很難拍得清楚。囧



不過對面店家的狗想出來玩的模樣,我倒是拍得很清楚。哈哈哈~跟貪玩的小孩子表情一模一樣。





其實他是在看主人啦,剛剛主人才把他牽進去的。


這一回去的感覺還不賴,唯獨覺得開門的店家少了點,原本想要買些什麼給我們家的寶貝狗,但什麼也沒買到,希望下回在來的時候,店家都會開。過後來聽朋友說過這一區是高級住宅區(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這一區很多都是豪宅),有些當地女生會將自己打扮入時到這一區閒晃,期望能夠來場美麗的邂逅。而且我一路逛來也有發現出入這區的人品味獨特也確實會比較會打扮,地點真的會影響到時尚。

接著我們在這品嚐了下午茶後,我們要繼續前進Thong Lo東羅站的芒果飯!



【OZONO】http://www.ozono.us/

【karisma】在OZONO一進去的右手邊
http://www.thaidogfriendly.com/index.php/cat-coffee-tea?sobi2Task=sobi2Details&sobi2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