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人都說我不講話彷彿就可以很有氣質、優雅。

哈哈,這點我也知道啊。

可是心直口快的我,常常沒經過大腦就講出一些話,又或是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突然發生在眼前就會捧腹大笑,根本沒有形象可言啊,唯一會讓我維持形象的時候應該是看到喜歡的男生出現在我眼前時,我會超級超級超級害羞,整個自以為就是偶像劇中的溫柔、羞澀的女主角啊。(到底是演哪一齣也不知道)

好了,除了閉嘴不開口說話之外,我覺得還要挑對服裝耶。

今日我挑了兩款最容易裝優雅上手的洋裝。

洋裝最不容易出錯啦,只要告訴自己坐著的時候腳不要開開,一切就OK啦。

而且我選洋裝都是挑單價不要太高,畢竟我想要常常買,常常換,如果單價太高的話,我的口袋深度就會無法滿足我一直想買東西的慾望。







都會感狗狗圖案黑色無袖洋裝

(不敢穿無袖的人可以自備小外套啦!)
材質是屬於比較輕薄透氣的,內有襯裡,腰部做的比較高,可以拉長身型。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這件衣服沒有彈性,背部又是用拉鍊穿脫,所以會比較挑人穿,如果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就要注意一下衣服胸前的尺寸喔。




上面的圖案是狗狗的圖案,我好喜歡。


黑高跟鞋大家一定要有一雙啊。
簡單地套在這身衣服上,一切就會很合理。
另外,逛街不想走失在人群裡的話,我就搭了一個紅色的包包,這樣比較顯眼。




也喜歡領口大U設計,看起來帶有一點學生氣質,讓整體加分。


















單寧短袖洋裝

這身感覺像是要去動物園或是草原野餐約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都會感。
但也有意外地讓人覺得你是無害女孩喔。(好敢講)
總之就是看起來比較沒有距離感啦。
而且這件洋裝很舒服,下擺座很寬大,中間是在用附贈的腰繩綁起來,材質不厚重,穿起來也挺輕盈的。






領口也是大U。
但縫上了異材質針織、亮片,讓這件丹寧洋裝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所以我的襪子也選網狀的,配上咖啡色系的楔型鞋。



再搭一個亮橘的包包。
亮橘、咖啡跟黃色相關的顏色都很適合搭丹寧色喔。









最後我想說的是,原來優雅這件事像我這個大老粗也能詮釋得很好。

真的只要不要穿裙子腳開開,嘴巴也不要亂開開,再搭上適合自己身型的洋裝,其實這樣就可以給人有很好的印象,無論是面試或工作,甚至是去參加婚宴之有陌生人出沒的活動時,這類型的洋裝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重點來了,這兩套洋裝都只要590一套耶。

是不是可以符合像我們這種薪水賺不多,但又想常常換洋裝的慾望呢?

呵呵。

花小錢,變漂亮,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