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有很大的困擾,我內心很想穿可愛的衣服,當然也手賤買了好幾件,結果回家試穿後,

整個就是『阿雜』啊,根本穿不下啊,就算我深呼吸,還是沒辦法穿下啊,

不是壓胸,就是露下體、露屁屁,真的很煩。

但我還是得穿衣服啊,所以生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我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我身材的衣服,

嗯,用著這堅定的意念,我終於找到像我這種身材的穿搭啦!


希望這篇穿搭文也能幫助一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啊~






沒錯,今年很感謝流行大大大的寬鬆毛衣,好讓我可以拿舊的襯衫出來搭配。

其實不用花太多錢,翻翻舊衣櫃找出寬鬆上衣和襯衫,兩者互相加乘,

這樣每天就可以穿出不同感覺的衣服喔,如此一來也能省很多錢呢!顆顆。

好的,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怎麼穿穿搭搭吧~




這是我大概挖出來寬鬆上衣。

有洋裝,也有單穿也可以的款式,但是單穿實在太無趣了,

可以翻一翻衣櫃,看男朋友、哥哥、弟弟有們有買長袖的襯衫,然後就可以借來搭配一下,

哈,是不是這樣又省了一筆啊~

太聰明了,喔耶!


關於襯衫,上圖這是屬於比叫淑女的襯衫,一般坐在辦公室需要當上班服來穿也行。

在領子上的設計,其實大家也可以多選幾種誇張、特別的款式,因為搭上寬鬆上衣,

剛好可以將領子翻出來,感覺就會還不賴喔!

還有啊,其實自己也可以花錢買一些男性襯衫,今年很多男性襯衫都會做不同材質拼貼的樣式,

比如說不管是布料圖案或是材質,男性襯衫的肩膀、胸口、袖口等都會做變化,

只要稍微故意翻出來,整體看下來會覺得妳的人是個活潑大方的個性喔!




【第一套】短版的寬鬆上衣,即使配上長袖的襯衫也不會覺得奇怪。





【第二套】洋裝+襯衫。整體看起來也能很優雅喔。









【第三套】寬鬆上衣+襯衫。搭個短褲跟長靴也很性格喔!




袖口可以整齊的捲到覺得舒服的位置,不要捲到太大包就好。



【第四套】寬鬆上衣+單穿也可以的長版洋裝






假如袖口不想跟著毛衣袖口一起捲來,其實可以單捲毛衣就可以,露出一點點內搭的袖口也不賴。


袖口材質是雪紡,和毛衣一樣都是柔軟系,在材質上這樣搭配並不突兀,反而有呼應喔。


【第五套】寬鬆上衣+襯衫(袖口可以看想要怎麼捲)


這是沒有將內搭的襯衫捲起來。



這是將內搭的白襯衫捲出來。




在領口的地方我特地配了一個亮晶晶的項鍊當點綴。



剛好跟黑色領口做個小小呼應哩。



另外像這種有綁帶的領口也是一種簡單又便利造型喔。


【第六套】動物紋寬鬆上衣+亮片領口襯衫。讓複雜的動物紋更亮眼。






或是你也可以買類似閃亮亮的領片項鍊,

同色系的閃亮亮配件,讓你低調中還讓別人感到不一樣。↓↓↓↓↓↓↓



這種閃亮亮領片可以多買一下,很多衣服都會需要用到它的。顆顆。






【第七套】寬鬆上衣+同色系襯衫




項鍊可以挑同色系的很多款搭配。


(一)黑珠珠長項鍊



(二)短珠珠項鍊。




(三)兩者搭在一起也不賴~


關於袖口的地方。

因為這件襯衫的袖口有做不一樣設計,看外搭的上衣袖長來決定圖案

例如像下圖這樣......捲上去一點就是條紋↓↓↓↓↓↓↓





反折袖口的話就是素面樣式↓↓↓↓↓↓↓

再說一次,完全看你衣服長度隨時來做調整。





我把兩邊袖口各秀出樣子拍出來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我想光是這樣的穿搭概念,這個冬天應該就可以好好的過吧!

至於夏天怎麼穿,夏天到時再說吧!哈哈哈哈!

以上的穿搭可能會有人問說那下半身怎麼穿,

其實如果是不太長的,可以穿短褲配長靴、球鞋都好

若長度到達大腿中段地方,

可以搭配緊身褲或彩色褲襪....等,都會很好看很有型喔!

話說,
這一次的發文沒真人穿搭給大家看。

不過我覺得這樣掛在牆上的搭配方式好像還滿簡單易懂。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這樣的穿搭分享呢?

如果喜歡的話,多給我點鼓勵吧!

那麼我會更努力買(誤),更努力發文啦!顆顆。



(((喵的,她一定會買更多))))




亞美將

每天都在FB瞎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