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首圖是我們公司尾牙的照片,主題是電影人物。

我本來想要扮『大尾鱸鰻』豬哥亮角色

但是我找了好幾家鞋店都找不到木屐

於是在放棄之餘靈光乍現

腦海裡出現了一位人物

不假思索立馬就扮起她了

她就是傳說中的『程大嫂』





她在『家有喜事』裡比『犀利人妻』還要早遇到小三

然後離開老公後變美

結局就是老公知錯又回心轉意愛上她

她是人妻界的傳奇人物!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膩了宮廷仿妝了吧

今天我的仿妝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打扮成『程大嫂』

不要以為『程大嫂』只是隨便弄弄啊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

請立馬專注的看我有多細心、認真的造型、仿妝教學吧!





1.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化妝,所以打好底妝半素顏給大家看



2.眉毛要化粗一點



3.眼線要往下畫,這樣看起來才會很『衰』的樣子



4.大嫂在家打掃也會因為有幹活而顯得臉通紅啊!所以腮紅一定要有!就算很衰也要有氣色啊!



5.拿出你的眼線筆(切勿液狀、亮粉的眼線筆,黑色最好!)




6.盡情的、大力的點吧!



7.人中盡量給它到終點!



8.然後用手.....不要用用插到鼻孔,這樣就變如花了。



9.用手去按壓眼線筆點的地方,這樣鬍渣就會看起來很自然!



10.是不是就像我自體男性荷爾蒙分泌旺盛的關係長出鬍渣啊?(驕傲)



11.喔,大嫂也要上唇蜜啊!最好是看不出來什麼顏色的唇蜜,這樣才低調、自然!



12.頭髮還要很認真吹順喔!



13.因為大嫂很乖巧,每天都有洗頭,吹頭也都很乖的吹順喔!



14.把前面的頭髮個綁兩束起來



15.拿出定型液大約噴一下固定!



16.以有多飛就讓它有多飛!



17.黑色髮箍可以幫助髮型維持久一點



18.記得把兩側的頭髮都收進耳後喔!



19.最大功臣就是這個眼鏡!放上去後就是程大嫂了!



接著衣服方面只需要拿出一件花襯衫,年代越久遠越好!


我不知道自己儲存箱裡哪來的花襯衫,忘了誰的也忘了什麼有這件。



穿上後一定要把扣子扣到最上面喔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20.記得從鬍渣畫上之後就嚴禁裝可愛表情!



因為這種表情會有很多人叫妳去死或是呷賽!



21.在什麼位置就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絕不隨便嘻嘻哈哈!



22.經典鏡頭重新再現!




23.感謝程大嫂這個角色讓我獲得最佳造型獎啊!



下一回造型仿妝主題是『卡拉OK極品』

家庭主婦的程大嫂決定要變身為『極品』

用極品姿態擄獲老公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