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一口氣戴了八款真是讓眼皮吃不消啊,我真是為誰心苦為誰忙啊~(煙)】

我很愛買東西囤積,跟我比較熟又有跟我外出購物的朋友們就能知道這點,我對小東西都會一次買起來放,有一次我喉嚨不舒服,朋友和我跑去超商買潤喉的商品,結果我就在想要買雪天果喉糖、薄荷口香糖、枇杷膏之類的,後來朋友就說:「你也太誇張,選一樣就好了!」我還回說:「以備不時之需啊!」但可想而知還是被朋友勸說把其它商品放回架上,朋友才淡淡地說:「我發現你真的很愛買東西起來囤積耶。」歪歪,被發現了。

而這次的假睫毛是因為剛好有人在問要不要買,心裡想著我的庫存差不多也快用盡了,不如就買一批新的進來放吧,其實對於美妝相關的商品我不大會堅持固定用同一個牌子,假睫毛也是,我都是買很多不同款的,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戴上去適不適合自己,不過如果你是屬於那種假睫毛很不會挑的人,那麼我就建議你多嘗試幾款,然後嘗試到適合自己的就固定用那個型號吧。如此一來,真的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啊,親愛的捧油們,先說好喔。

《1》我不是替假睫毛打廣告。
《2》我真的純粹是想分享試戴各款假睫毛的心得而已,所以別問我到哪買啊~因為我也是托人買來啊!
《3》所有假睫毛品名都是照假睫毛盒子上寫的。
《4》我本人真睫毛非常少且短,所以戴假睫毛並不會另外刷睫毛膏(此項可因人而異)
《5》雖說買了十款,但實際上我只用了7款,其它3款是下睫毛,因為還沒用上手所以就沒介紹囉。
《6》最後會同場加映兩款其他牌子的假睫毛。
《7》如果你自己玩得很有興趣,其實都可以一次帶兩副假睫毛來玩耍,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彩色人生915】

《心得》這一款前些時後戴上去,我馬上就放在FB粉絲團,評價超級熱烈,
很多人都很喜歡,我也因此才會寫了這篇文出來。
這一款是我十盒裡面最喜歡的,因為假睫毛尾部有變細且交錯,看起來很像有上睫毛膏的感覺。



【彩色人生720】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這一款戴起來比較奔放一點,不過因為它不是前短後長款的,
所以眼頭貼的地方要貼好,不然就會變成OVER掉的倒楣下垂眼喔。



【彩色人生310】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這款比上款更亮眼,原因是假睫毛做得比較細而立體,
也就是說看起來像漫畫睫毛,一筆一筆撇上去,睜大眼睛會看起來炯炯有神。



【彩色人生交叉7黑】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這款就是前短後長的假睫毛了,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若不喜歡前面那些熱情奔放的假睫毛感覺的話,這款還滿適合白天出門或是想低調一點得人。




【彩色人生交叉公主14】
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要死惹,這款我照片中的右眼沒黏好。
請大家看左邊那隻眼吧,哈哈哈。這一款的假睫毛不像剛剛我說的熱情奔放,是屬於比較自然,
就是那種天生真睫毛很多又濃密的那種款式,因為它交錯的樣子,
還有認真看的話會發現假睫毛會有鬚鬚的自然感。





好的,接下來,感覺吃重鹹的假睫毛來惹~
我覺得重鹹是因為眼睛往下看的時候,假睫毛會呈現一種『扇子』的模樣XD






【彩色人生舞台2】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不戴戴看真的不知道,光用肉眼看還沒戴上的假睫毛會覺得好厚重唷。
可是真的戴上後,感覺就還好,有點內斂低調又不失它的扇子誠意。




【彩色人生818】文字不多加贅述,直接看圖的前後差距比較實在!


《心得》這款是不是就很制式化的華麗?
這也是閉著眼睛就會又扇子掛在那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戴起來的效果是真的還不錯!





【同場加映】兩款凱文老師家的假睫毛,因為也很好用,所以想說也來介紹一下!






【BEAUTYMAKER濃密728】


《心得》我平時外出話淡妝時都會戴一款,因為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眼睛很突兀。




【BEAUTYMAKER濃密720】


《心得》這款就有點加重口味了,但跟前面那些熱情奔放比算起來還算含蓄,
這一種通常我去參加一般喜宴、座談會之類的就會戴,
因為眼妝不用畫太濃,搭一個這樣熱情適中假睫毛就OK啦!




【放假睫毛的小工具】

收納盒在光南買的,一個幾十塊,有粉色、藍色、透明的顏色可挑。
如果是要帶出門的話,可以買兩格的收納盒,比較不會帶太重。



【貼假睫毛前】

會比對一下自己的眼型,把多餘的頭尾剪掉。
盡量就是留眼頭是短,眼尾留長,這樣看起來比較符合邏輯。
然後如果貼了之後眨眼或未眨眼的狀態下覺得眼皮刺刺的,就代表剪得太銳利,
其實可以拆下來再修剪一點,不用那麼折磨自己的眼皮啦!



【調整一下】

圖中是往上扳,就是如果太垂的話可以這樣用。
戴好假睫毛時,可以稍微用手調整一下,比如過翹、過垂的假睫毛都會讓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要看起來自然一點,當然就是隨當下的狀況,往上調或往下壓,
我通常還會直接用手去按壓假睫毛的根部,確定假睫毛跟眼皮有順向密合。


【搞笑花絮】

為了拍這一系列,我在短時間內貼了好幾組,每一次都重新上了一層膠,
所以最後的眼皮就變成有很厚一層的膠。
膠跟眼線都溶合在一起了,過度搓揉會有很多皺紋或傷角膜等,
所以在洗卸的時候要特別仔細小心。



結果另一邊眼皮居然黏起來了耶。
我忍不住多拍幾張,笑死我了。XD



你們看兩眼的眼皮,好可怕啊~





最後要閉上眼睛居然還閉不上。
是說,不用打過多的肉毒桿菌就能閉不上眼了。(誤)





是這麼說,看在我眼皮都闔不起來的份上,就賜給我一個吧!

不然你們就太沒良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