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留長頭髮,因為我不喜歡洗頭(超級),手也不巧,不會整理自己的頭髮,而且我可以長達一年才上一次髮廊耶,要不是聽人家留長髮的女生可以比較氣質,可以比較有異性緣,要不,我還真不想留長髮耶,我喜歡短髮,然後隨便洗隨便乾,哈哈,我也有認真要理光頭喔,但我覺得我不是五官突出的女生,理光頭一點也不好看。而我現在真的很滿意自己的髮型,除了我現在頭髮變短,對我而言洗髮增加便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整理一下後還不賴看!

有些朋友、網友們都會稱讚我越來越漂亮了,然後接著問我:『頭髮在哪剪?』


以前我買了很多搞髮型的傢伙,但是都不懂得善用,而且也都沒有去學習該如何使用。
所以經常弄了半天,我又乾脆把頭髮綁起來算了,而且我真的是很怕『亂七八糟』的髮絲,
所以我放下來沒有很OK的話,我就會乾脆把瀏海往後抓一把綁丸子頭或是直接綁馬尾(↓下圖示)。




後來接觸到一些髮型師,個個功夫了得,我也從每一回在後台被裝扮的同時也詢問了髮型師一些弄頭髮的技巧,我也知道上髮廊會問幫自己弄髮型的設計師,但是說真的,碰面機率都沒有去電視台碰面機率多,所以髮廊的設計師通常都問了一回後,回家弄了一兩次就又遇到瓶頸了,然後變成弄髮型的傢伙越積越多。
這一回我先來推薦這回幫我剪髮的設計師,下一回我來分享我怎麼弄現在的髮型。


我們現在就來回顧一下我2009年整年度髮型,看完後大家一定就會覺得現在的髮型比較好看。





長捲髮可以浪漫,但是不好整理耶(懶人認為),所以經常就是戴了帽子就出門!




那時候也沒有瀏海,所以夏天就經常習慣把一顆丸子或馬尾!




然後偶而有整理的話就是把額頭前面的頭髮往後放。(不喜歡有遮掩的fu)




後來接觸節目,我就想說:『該是把頭髮去整理整理了』
於是就去剪了瀏海,當時剛好阿密特造型也是歪斜一邊妹妹頭。(lucky)





後來便開始有許多造型出現,這是剪了瀏海後放下來的感覺。髮尾也是經過處理另外再上電棒捲做出來的捲度。
(修剪瀏海已經是我上髮廊的原動力)




然後有了瀏海後,還會特意上完電棒捲(左)或不上電棒捲綁(右)高高馬尾,感覺比較活潑氣息。
(左邊栗子髮色,右邊染了夕陽紅)




這是頭一回在節目上用長直髮,然後也聽到一些人的稱讚後,
我才開始想:『是不是也該來換個長直髮了』
(右邊照片是當時幫我弄長直髮的髮型師但我居然忘了問她芳名啊)




然後這一回是第二次弄長直髮,不過我記得是誰喔,是saya小姐。





後來我就跑去染了夕陽紅的髮色,我很喜歡這顏色,不過也有其他髮型師說太紅了。




接著就是第三回長直髮啦,這也是saya小姐幫我弄得喔
當天她覺得我的頭髮上部分的顏色ok,但是髮尾因為染髮後變得毛燥&金黃,
所以她叫我找一天去她店裡讓她整理整理!(我整個超積極,隔三天馬上報到)



將將,剪短啦,一口氣10CM,喔耶!清爽多了!




這個外捲的頭髮也是saya幫我弄得,頭頂上的編髮是怡樺弄的哩。



最後這照片上的頭髮(1月初)是我自己整理弄的喔!(瀏海+整頭)別以為沒什麼,
若你看我還沒整理過的頭髮,你就知道我可是弄了很多小功夫在裡面呢。
(晚些我分享如何弄自己髮型的文,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懶的網友XD)




因為我MSN上的照片就是放剪過後的髮型,不少舊雨新知問過我給誰剪的、在哪剪的。
但當時我並不知道saya願不願意幫其他人整理頭髮(因為想說她都幫藝人弄頭髮)
後來我有問了她,她說ok,所以若你/妳也想讓她整理一下新髮型的話,再留言或寫信問我吧!

但我要說明我為什麼那麼推薦她的原因是,每次我頭髮亂七八糟,她都會問:『今天想弄什麼髮型?』
我都回答:『都可以,隨便,妳喜歡就好!』
然後她就回我:『好,我已經想好要幫妳弄怎樣了!』

說真的,我就是喜歡她腦筋動的快,然後弄出來的造型我又很喜歡,
所以囉,若想知道saya小姐有沒有幫人家弄頭髮?答案是有。
店址靠近sogo百貨後方,需要預約(因要排時間),
金額我覺得以市區來算是合理(我洗+剪約800-1000內解決)。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貴的話,我覺得你先衡量看看你平常常去的髮廊的金額再來做比較(這裡算是藝人也常去的髮廊),
我會說合理的原因是,我很少上髮廊,偶而花個一千塊整理頭髮又可以持續一個月不剪、不整理,那當然划算!



就跟您說,我是主婦心來著嘛<卡修ㄋㄟ、卡修ㄋㄟ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