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文章標題就是那麼老梗。

近期我的FB的動態訊息已經被《復仇者聯盟》給洗版很久了!有人在電影上映當天就急著去排隊看首映、在FB上哀號著:「我沒買到票!」或快樂的貼上:「我要來去復仇了!」的訊息,最誇張的是有人看完電影後還把電影中的經典對白給貼上來。說真的,那時看到這些動態訊息後不得不承認大家《復仇者聯盟》中毒太深啦!

終於,在這個週末我動身去看了大家瘋狂討論的《復仇者聯盟》,整場電影真是讓我瞪大眼睛,捨不得眨眼漏掉每一個鏡頭。當我看完電影後,一直碎唸許久這部電影有多好看、有多想再看一遍之類的話。因為,真的、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下午看完電影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想寫文分享我看完電影的興奮啊!

以前看這類的英雄電影都是一個獨打天下,然後英雄一開始被壞人扁得要死不死,最後靠意志力、好運…等擊敗壞人,說實在的,每次都只有一個英雄配一個美女的組合,真‧的‧好‧無‧聊‧喔!但沒想到現在電影也有越來越照顧我們女性觀眾的趨勢耶。

還記得前陣子大家很瘋古裝電視劇《步步驚心》,大家瘋狂的理由不是為了劇情有時空穿越現代、古代,大家都是為了要看那幾個帥阿哥才會迷上電視劇啊,一個格格每天周旋在十幾個阿哥裡耶,天啊,怎麼可以那麼幸福!!我想《復仇者聯盟》也是走這路線的啊!每一個英雄身材好、動作敏捷、長得也很優秀,吼,連壞人都長得很帥啦!整場電影看得我都不專心他們在打哪個壞人!

說到這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主角都是一堆救大苦大難的不知名英雄,有些人根本沒看過這些英雄們各別剛出道的電影(例: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老實說沒看過沒關係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從《復仇者聯盟》中,那些浩瀚大場面、詼諧台詞、驚喜動作…等都能讓你瞬間一目了然,簡單懂《復仇者聯盟》的明白啊。

在我看完這部電影後,我並不這麼認為《復仇者聯盟》是一部只有英雄跟壞人打打殺殺的電影,其實導演有很細膩地將一些英雄們的情感偷偷隱藏在劇情裡。不時地透露出,其實英雄也會因為回憶而感性。

『鋼鐵人』『小辣椒』這兩人越來越有默契,感情甜蜜的讓人稱羨,不過這兩人相愛是眾人皆知啦,但我們都以為『鋼鐵人』那麼花心,怎麼可能只愛『小辣椒』一人呢,後來當我從《復仇者聯盟》裡看到『鋼鐵人』以為自己會死時,人工智慧電腦助手『賈維斯』『鋼鐵人』要不要撥最後一通電話給『小辣椒』『鋼鐵人』還來不及跟『小辣椒』通到電話就在天空中昏死過去,像他那麼好強的人,一定會ㄍ一ㄥ到最後才會閉上眼啊,但當他是不得已也不甘願的情況下閉上雙眼,我心想:『他一定很不甘願離開小辣椒!』這時讓我了解,原來賤嘴『鋼鐵人』卸下盔甲後也有不為人知鐵漢柔情的一面。



但是呢,這一次我卻對『黑寡婦』『鷹眼』這一對男女的感情很感興趣,甚至開始期待『黑寡婦』『鷹眼』的番外篇開拍。真想知道這兩人還是平凡人身分時的相遇,如何造就在《復仇者聯盟》裡的不能表現出來的濃烈情感。我不禁在揣測『黑寡婦』的心,她那看似剛強無比的性格其實也是有感情的。尤其當她和『鷹眼』共處在一個房間裡,其中的對話不難嗅得出來兩個人都對彼此有不一樣的情感,不知道誰會先跨越那一條戀人之間的線…

唉,為什麼連英雄的愛情都要那麼糾葛啊~

看得好讓人心疼啊~

另外,我不大想說那些艱澀難懂的電影劇情,因為整場電影裡我一直覺得索爾好帥喔,帥慘了、帥慘了、帥慘了!對,是花癡來著,一直期待有沒有可能會小露一下身材,他的身材好讓人血脈噴張喔!還有,浩克是我意外得到的驚喜,看完這部電影我想應該把他提名到『全宇宙最佳諧星』名單去,除了看他抓狂可以盡情的亂摔東西、亂揍人,看得我好羨慕喔!在我眼裡他的抓狂並不可怕,完全就像一個任性的男孩兒啊!

還沒看這部電影前我一直以為就是打打殺殺的英雄救難片,但沒想到我是笑著走出電影院,裡面從頭到尾都有一些讓人噗滋笑出來的台詞,這根本就是喜劇啊。看完電影後你真的會納悶,怎麼會有一部電影裡女生美、男生帥,個個都好能打又聰明,讓你不得不讚嘆這些英雄真的好英雄喔!甚至還會擔心:『《復仇者聯盟》整部戲都打殺的這樣帥氣,那以後我們還看得到比這更帥、更好看的電影嗎?』

話說回來,我不禁替一些女性朋友擔心,假如今年你沒進戲院看這部片,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因沒有話題討論而受到阻礙…

再說一次!

今年絕對不能漏掉得電影,不看絕對會後悔的《復仇者聯盟》

※附註:電影的最後,眾多英雄打敗了壞人後,鋼鐵人跟大家提議說一起去兩個街口上的沙威瑪店吃東西吧。
結果,我搜尋到了這張照片…



他們打玩壞人後,真的有揪團去吃沙威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