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點來亂的,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也不要太認真來看啊,不然應該會被我氣死。

其實我對阿湯哥的喜歡沒有狂熱到只要他發行什麼電影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地步,還記得N年前吧,【不可能的任務‧二】出來的時候,那時就被他的嘎之窩給吸引住了,對,沒錯,就是嘎之窩,所以那時為了嘎之窩還去看了三次,但我要說明的是【不可能的任務‧三】出來我並沒有去電影院看啦,但這一回在【不可能的任務‧四】上映前,就一直好想看好想看,畢竟讓一個很少去電影院看戲的宅女來說,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如此渴望看呢,嘿嘿嘿,原因是我又突然想起阿湯哥的嘎之窩了。

另外是之前阿湯哥演的戲都沒那麼動作片,前陣子電影台有播『騎士出任務』才又覺得阿湯哥還是要多演點動作片來看才有趣啊,不好意思啊,有的人是勞碌命,要一直工作一直工作,但阿湯哥就是動作片命,只有動作片才好看啊。


先來一張綺夢阿湯哥給大家知道有多讓人吸引。(誤)



((((轉身正坐))))



是的,現在就先讓不專業的影迷來回顧往年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吧。





【不可能的任務‧一



第一集有很多經典動作,如果沒有這些動作,就不叫『伊森杭特』了






劇情細節如何已經忘了,不過當時還真的好年輕啊!



各位觀眾,最經典的在裡。(突然來個廣東腔是怎樣)







是不是!就是這個姿勢,超級精典!




【不可能的任務‧二






接著第二集是我最愛,前幾天電影台也再重播,我發現為什麼除了電影開場的嘎之窩是最愛之外,還有他當時很流行的微長髮,就是風吹啊吹還會飄逸一下的那種,對啊,看到這裡就會不難發現整篇文章裡我就是一個超級大變態。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嘎之窩的照片了!
對我來說也是超級經典。





將將~
我就是為了這個攀岩得嘎之窩愛上阿湯哥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想被他緊緊擁抱的嘎之窩』這個票選,如果有,我一定把十票都投給他!






而且第二集是吳宇森拍的。


我覺得除了開場的攀岩拍得很好給他一個讚。


還有就是在公路上飛車追逐差點掉入山下那一段。
果然有慢動作之王的水準耶~



另外,這個女主角雖有點弱,但演技還行,當你看了第四集的女主角就會覺得沒什麼好嫌的。(煙)



壞人也很像壞人!(廢話!!!!!)




這個髮型流汗是不是很帥氣!?(變態!!)




【不可能的任務‧三




第三集的夥伴們是我覺得最好的!
不曉得伊森一直換伙伴是不是因為他很難相處。(誤)



三集也沿用了很多之前經典的梗,好比說這集的重點是在『面具』這件事。
而且這個壞人也真是一看就是大壞蛋。(廢話!!!!!)




壞人!
就是那種他青你一眼,你就知道死定了。(廢話AGAIN)



這一集的女主角,沒想到第四集也有出現耶。
所以第四集真的是在回顧第三集,編劇貼心的幫大家溫習一下,這種感覺還不賴!
第四集也有那個黑人伙伴友情客串的露臉幾秒。



另外,第一集有的第三集一定也要來一下!






嘿嘿嘿,來一下精典動作啊!(顆顆,腰真好)




【不可能的任務‧四





而且這一集讓我看了很多笑點。
除了『班吉』在第三集很慌張的幫了在上海的伊森,第四集當然通過外勤考試也來當特務了!
另外,這一集有些儀器一直出槌,讓我想起布魯斯威利演的一部電影是在講老特務,
大家都老了,動作稍微會抓不準,器材方面又沒錢更新,所以失誤率造成很多笑話,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一集都一直想起:『老了老了』而覺得好好笑。

喔,對了,第四集我看了一次半。

因為首映當天我排除萬難熱血說什麼也要衝去電影院看阿湯哥,結果看到中後段時,
居然全大樓都跳電,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倒楣,後來電影院的工作人員說要再給我們看一次免費的,
還多送一張電影卷耶,當下覺得好像賺到了,所以看第四集有些畫面會看得比較仔細。


好比說呢。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段落。

即使看了兩遍還是會對這段落怦然心動啊~(砰砰)

因為~他又攀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該去找個攀岩男約會一下?還是我是對小腿肌很有興趣?)






馬的,真的超帥的,看到緊張的時候尿都快閃出來~



最後,我想說的是,第四集我唯一要幹譙的就是那個女搭檔。
她是讓我在電影院裡忍不住說出:「她演得好爛啊~」
ALWAYS只有一個眉頭深鎖外加嘴巴微張的表情!
讓人會忍不住問:「小姐,妳有困難嗎?」


然後我發現她出席活動也都是以這個嘴臉走天下。


所以是不是真的沒有演技?


我覺得小梅都演得比她好太多了。


後來上網看一下影後感想,很多人都說應該把她換成女殺手來演還比較好!(吶喊:真的~)
她的包亮相很多次,也登上了這次的個人封面海報,品牌是沒錯的話是普拉達2012早春款喔,
台灣已經有人在賣&在買了。
(電影裡女殺手用這包裝小鑽石,就像用塑膠袋在裝的樣子,整個感覺很大器)




接著讓我扯遠一點。。






吸血鬼貝拉也是ALWAYS一號表情,眼睛永遠沒睡飽外加嘴巴開開


小時候演戲就已經是這個表情了。我印象會那麼深,完全就是認她的嘴開



後來英國人就把妙麗來惡搞比較一下,就是說貝拉的表情真的有待加強。



好的,剛剛插播完再回到【不可能的任務】吧!
我大概抓了一些圖,來表達我對阿湯哥的愛意。
我除了對他的嘎之窩充滿仰慕之情,我還對他的腰與跑步很非常感興趣。
你可以說我看到會興奮、高潮,總之看到就會忍不住尖叫,再重申一次,我是變態。


【腰很好系列】






【跑步系列】







嗯,現實生活中也要跑一下。






最後,想問。。。。



這個瞳孔放大片是不是跟賭神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