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 星期日

眼淚只要一掉,後面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感冒了,眼睛燒燒的,鼻涕塞滿鼻腔卻也擤不出來,整個人覺得好累、好累,看著辦公桌牆上小寶貝照片中的眼神充滿無辜,而此時,我想我的眼神應該充滿混亂吧。

今天一早到公司打電話和L提及到小寶貝挑食的問題,他叫我要多點耐心,我回他,大多時間內十天裡面有九天都是我在餵他,你又怎麼能體會到我著急的心情與煩惱呢?說著說著,我哽咽著覺得不被鼓勵又沒辦法得到認同,從沒在辦公室哭過的我,在那時,委屈的眼淚就這樣在辦公室裡硬生生流下來。




昨晚她心神不寧的樣子,不知道是否像小鄧說的,她預知了她將離開這世界的事情呢?




下班後我跑去常去的寵物用品店買離乳粉,我決定強灌她。不然她再不吃東西,不是病死而是會餓死。

去那家寵物用品店,店員們人都很好,其中一個店員一號,他在我先前去的時候得知小寶貝挑食嚴重,他看我拿了滿手零食,他還送了我兩包飼料,我告訴他沒用的,他滿懷樂觀又鼓勵的說:「不管怎樣總是要試試看嘛…」嗯,因為如此我接收了那幾包飼料。

「我決定要灌食了,她有些零食也都不吃了。」一進去我就對他們說。
「是哦!」
「真的很傷腦筋,買了那麼貴的零食,她吃沒幾次就膩了。」
「那她吃雞肉泥嗎?」
「應該不吃吧,因為我把雞肉用水煮、用烤箱烤或是磨成泥先煎再烤,她吃沒幾次就不想吃了。」
店員一號彎下腰拿了一罐雞肉泥,「妳拿回去試試看。」
「她一定不吃的啦。」
「沒關係啦,妳拿回去試試看啦。」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除了感受到人情溫暖與感謝欣慰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連寵物用品店的人都一起幫我想辦法,看到店員一號和店員二號兩人的鼓勵與幫忙想辦法的樣子,小寶貝真的很幸運,在這個時刻可以遇到好人。




稍晚,我跟弟弟約碰面,弟弟問我要不要順便帶Ninja給我看,我說好啊,這麼一約,我弟從七點多直到快九點才出現在我眼前。在那期間,我打了他的電話沒人接,我又擔心我弟不大會載Ninja、天氣又開始越晩越冷,我那時整個人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想著Ninja會不會摔下車,我弟是不是不小心把Ninja怎麼了,還是我弟糊塗的把Ninja搞丟了…等,所以不敢接我電話,光是那將近兩小時裡的胡思亂想,我焦急卻又不知該怎麼辦,後來我告訴我弟我多擔心,我弟跟我解釋了一個他為什麼遲到的超級白痴原因。

那麼久沒見,大寶貝、小寶貝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想念。

Ninja一回到我懷抱,依舊興奮,他到處聞來聞去,像是在熟悉以往的味道,而小寶貝看到他也是很開心,跟著Ninja到處走,Ninja趴著,小寶貝就把鼻子塞進Ninja的毛髮中,也是拼命的在聞Ninja的味道。

兩人走來走去,互相聞來聞去。
『嘿,你最近去哪啦?』小寶貝問。
『為什麼妳可以在家?為什麼只有我去小鄧家?』大寶貝反問她。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Ninja先到我的生命中,一起生活了三年多,所以Ninja的生命中只有我,然而去年九月份,小寶貝到了我家,小寶貝的小時候生命中有了Ninja和我,當家裡都沒人的時候,只有Ninja陪她,小寶貝當然跟Ninja很好。

弟弟跟Ninja待在我家大約一個小時就離開,當Ninja被弟弟載走的時候,小寶貝一直在樓梯口哭,那種聲音是我沒聽過的,很像人在哭,也很像貓叫春那種聲量與音頻,越哭越慘,聽起來像是『Ninja你去哪了?』、『Ninja、Ninja…』,我聽了也跟著難過起來。


看了小寶貝的模樣,我相當不忍,無奈我也不想離開Ninja啊,但是小寶貝現在不能跟Ninja生活一起,因為打了墮胎針,以至於現在小寶貝身上還在發情,Ninja對小寶貝還是會有想交配的慾望,目前兩隻在一起生活如果在玩耍當中不小心會造成小寶貝受傷,是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險。



小寶貝:
我答應妳,我一定會把Ninja接回來一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