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沒人催,沒人趕的日子,街上清閒顯得我自由的很。
就容許我耍賴、放懶這麼一整天吧,人生難能可貴的就是那麼一刻。


為了要圓『假文清喝咖啡』的幻想,於是這天閒閒沒事於是又跑了了一次天母。這些天常跑來天母,除了來看看親戚朋友外,當然也是為了美食而來啊,可惜得是這天剛好是颱風來前的那一天的天氣狀況,天空有點像多重人格分裂,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掉幾滴雨,風也沒在客氣的一陣大一陣小,不過還好,這都沒影響我的食慾,反而覺得更餓了。(這是哪招啊~)




還好剛到的時候是出太陽。

那天來的有點晚,不過還好還趕得上早午餐。

所以原本我是點『蒜香鯷魚細扁麵』,可是看到別人點早午餐後,我自己忍不住也點了一份『厚切里肌火腿乳酪口味』((跌倒))呵呵,因為朋友點早午餐,我當然就想說要點另一個不同的餐來吃啊,怎麼會點一樣的呢?笨笨耶,點不一樣的才能一起分享著吃啊,這根本就是餓死鬼外加貪吃鬼的小心機啊,哈哈哈。


(喵的妳太會吃~)


我的『蒜香鯷魚細扁麵』NT$380


他的麵比一般義大利麵還要粗一點點兒喔。



我立馬捲了一口麵。


這麵條能夠將醬汁吸收的更多,所以嘴巴裡的鯷魚味好濃厚喔,天啊,瞬間整個胃口大開啊~


好吃好吃!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料理啊!


早午餐NT$220

嘿嘿,朋友點的早午餐來了!


還有100%的柳橙汁。


然後也多點了一杯熱拿鐵咖啡。


吃別人的餐點還可以吃的那麼理直氣壯,全天下應該只有我一人!


那天搞得我不知道要先從哪個吃下去。囧"

好啦,接下來才是真正我加點的『厚切里肌火腿乳酪口味』三明治NT$180




濃濃起司已經化開在麵包裡了,一咬下去居然會炸開。
而且起司怎麼可以跟里肌那麼相配啦!


(((ㄟ,妳拿朋友的柳橙汁幹嘛......)))







有件事我不得不小歌頌一下我那鐵胃啊!
我另外加點的『厚切里肌火腿乳酪口味』那份套餐我是點冰拿鐵,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腸胃真的很健壯耶,
這樣吃很多又冷熱交替,從來都沒有出太大的問題過,
唯一的問題就是為什麼總是那麼容易餓啊~為什麼啊~((吶喊))




好啦,不再胡說了。
直接說我今天來到這跟老闆娘混熟,結果又得到一壺冰檸檬紅茶~顆顆
加上新鮮真才實料的檸檬片,紅茶就會有一千兩百萬的好喝喔~



後來跟老闆娘哈拉一下,她又多送我們一大壺的冰鎮檸檬紅茶。
真是太SWEET了~


接著吃飽的時候,當然要來演一下『假文青』啊。((這才是真正目的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矮吧台,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春上村樹的書,書裡頭總會有幾本內容提到咖啡館這件事,儘管無法記住是哪一本書寫,但在我腦海裡浮現的模樣就是這種矮吧台咖啡館。白天明亮乾淨整潔,晚上配上昏黃的燈光,就更有書中的意境了。





不知不覺真的待到了傍晚。

天也很快地就變黑了。

秋天這個季節總是覺得一下子就變天黑。

但『棒棒小餐館。』這裡的燈打起來,讓人覺得格外溫暖溫馨。


晚上的確別有一番風味吧!




後來因為混熟了,一不小心就蓄意在店內亂拍照了。XD


就來玩一下『小姐這是我的名片』POSE。((帥氣啊))





接著就拍了一些店內的燈。
熟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這件事,我是窗戶、燈之類的偏執狂,
每次出國逛展覽也好、逛街也好,看到窗戶跟燈都會狂拍。
不過還好我的朋友都很諒解我這個怪怪的水瓶座女生,所以都見怪不怪了。










但我不得不說,晚上的燈光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掰掰啦~棒棒小餐館。
謝謝你們又餵飽了一個貪死鬼啊~
甘溫啊~((雙手合十))


【閱讀展延】【美食】天母‧C'est Bon Bistro 棒棒小餐館。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

感恩您~






亞美將

每天都在FB瞎哈拉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