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很滿啊。

到處趴趴走,剛好前一天大姨媽來報到,好多事情又無法推掉,所以臉色看起來有點疲累跟慘白啊!

那一天我又必須要中午準時赴約。唉,大姨媽好懶、好虛、好累喔。>.<

我的行程是中午吃飯、下午茶、晚上電影試映會、Lydia生日派對。

等於要在外頭晃超過十二小時啊,我知道我不能抱怨啊,因為幾乎都是在玩耍啊,比一般人來說我已經過得很爽啊。

但我純粹都是因為大姨媽的關係而累趴啦,不然那天繼續續攤也沒問題啊!顆顆。


*


那天托朋友的福說想吃牛排,我們約了隱身在安和路巷弄內的『雅室牛排』。

前一天的氣象報告說會有百分之五十下雨,讓我整個很憂心,結果沒想到當天都沒下雨,在中午的時候還是大太陽的好日子呢!所以對於吃飯的快樂感覺又多提升了好幾分!哈哈!

唉呀,老是說一些廢話,不如就先來看看吃吃喝喝的照片吧。


一進入到『雅室牛排』裡面覺得有點溫馨。

它內部裝潢不像一般高檔牛排的設計感,它保有原先開設牛排店後的裝潢,雖不甚舊,但大致上是乾淨、整齊、舒適的。

這一天我們四個人來吃,點了什麼牛排我大概都忘了。哈哈哈。

但有兩個人式點『商業午餐』,我點了一個什麼黃金肋眼牛排好像16盎司左右。

商業午餐據說牛排會每天不同推出,一客5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無附甜點,前菜一般沙拉)

我點的那個是1480元套餐,另加一成服務費。(有附甜點,前菜是燻鮭生菜沙拉)

另一個朋友則點了1180元的套餐。(有附甜點,前菜是焗烤田螺)


每個人都會有兩顆麵包,一個是全麥,一個是莓果香的。熱熱的抹上奶油,挺不賴。


這就是我的燻鮭沙拉,還滿大份的,需要切好多次才吃完。


焗烤田螺。


商業午餐的沙拉,比較小份哩。


我們四人皆點了『酥皮魔菇濃湯』,這個濃湯很特別!(請接著看下圖)


服務生送上後,會另用工具將酥皮掀開。

我個人覺得很像在掀假髮。:P


一層層的酥皮,又香又好吃!


酥皮會吃的桌子到處都是。

我還很白癡的問服務生有沒有人吃酥皮會吃的桌上很乾淨過。

但別擔心,當你用完湯後,服務生會拿出小工具將你的桌面清乾淨。


沒三兩下,桌面又乾淨啦!(好神奇~)


接著是牛排登場囉。

如果我記錯的話,請別罵我啊。

那天真的是大姨媽作祟,一直在放空跟神遊。囧


這是1180元套餐的牛肉。吃起來牛肉味較重,詢問過服務生,他說是因為這牛吃穀類的關係。


這是商業午餐的牛排,吃起來很嫩,牛肉味清淡一些,原因是這牛是吃青草的。

對的,就是有分吃穀類、吃青草的牛,所以肉質的味道都會不一樣。

如果你有機會來雅室牛排用餐的話,不知道怎麼點,其實可以跟點餐人員說要選牛吃穀類或青草的,這樣也是辨別牛肉品種方法之一啦。


接著就是姑娘我的牛排了。超大份的吧!哈哈哈哈。


16盎司果然不是蓋的,我的牛肉因為油花關係,吃起來比較滑順,如果不太愛吃有油花的就不建議點這種牛肉。

但我不怕肥啊~我就是變態,喜歡肥油的食物,我連吃三層肉都愛吃肥肉啊。(奔~~~~~~~)


這天我們都點了五分熟,就是肉裡還可以隱約看到一些些的血水。

但我都吃了朋友們點的牛排,我只能說『雅室牛排』的牛肉真的都很好吃啊!

好啾西、好嫩喔!(((((給它大拇哥)))))

我吃牛排最喜歡的沾料就是海鹽,喜愛海鹽的程度比其它沾醬要高出很多很多!

還好我不常吃牛排,不然我應該很快就要去洗腎了。

※提醒您:不要常吃油膩、太鹹的食物對身體比較好喔!


這是我餐後甜點,焦糖布丁。


吃起來就是布丁(廢話)

呵呵,我是說有些號稱是布丁的,結果一挖下去後全是慕斯、奶油之類的,這不是,口感就是布丁來著。


這是1180元套餐的甜點,品名好像是特製甜點喔。

這一道很特別,果然是特製的!(廢話)

中間是冰淇淋,最下面是水果,都是煮過的,所以是熱的、熟的。(水果有芒狗、草莓、香蕉、莓果)

上面黃黃的是奶油之類的,冰冰熱熱的口感很特別之外,水果的酸甜度也能將奶油融和成另一種滋味。

隨餐都會附贈咖啡或茶哩。(我在此告知大家我就沒拍出來的了喔。)



*



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勒。

跟這些人去看看小孩子的衣物,然後只剩我還沒結婚生小孩,我只能看看店家內賣的一些飾品。

還好有買到自己喜歡的,不然我應該會在她們買小孩子的衣物時又神遊一次吧。

買完後,慢慢散步一會兒,我們到了KIKI CAFE坐一下。

對啊,才剛吃完沒多久,我們又跑去下午茶了。

只能說『閒』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可怕啊~


我們就坐在這,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好放鬆,好舒服。這樣也能好開心喔,我喜歡這樣的下午。

雖然沒太多廢話,但就是可以有個沙發窩著,這樣就讓我覺得好幸福。:)

後來由於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又該衝去大直美麗華看首映。

看完首映後,大約都九點了,我又衝回信義區參加Lydia的生日派對。


這是Lydia的狗狗,叫oreo,好可愛喔,還有蛋糕的樣子,顏色又繽紛,讓人捨不得切下去啊。


這一天也是跟姊妹們吃吃喝喝,百無禁忌的限制級聊天或是搞笑無厘頭的對話,笑到我嘴巴好累喔。


這位小姐就是我當天一直笑不停的原因之一。

我超愛她熱情奔放,不做作的個性啊~

謝謝妳給我那麼多歡樂。XD


最後來一段『大奶包小奶』的戲碼當做今晚的完美句點吧。

哈哈哈。

掰掰~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

感恩您~





亞美將

每天都在FB瞎哈拉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