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胖JA因為發情一直在家裡亂尿尿,

連上沙發的樓梯都尿的相當忘情,

我除了一直使喚家裡的男傭洗樓梯布,

還要翻出好幾條不需要用的浴巾布來暫時鋪上替代,

結果這胖JA還是忘情的尿不停,

(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我居然換了三塊浴巾耶)

最後拎週罵(老娘)我快被他給氣死了,

我拿出了N年前AKI還沒用完的狗尿布鋪在他最常尿尿的位置,

結果你們猜怎麼著了!?

胖JA昨晚尿了一個區塊,我沒有丟棄,繼續顛倒放著同個位置,

結果剛剛胖JA居然把尿布移下來尿另一個區塊耶!(一塊尿布尿兩個區域的意思)

我的老天爺啊,這尿布是給剛出生幾個月的狗訓練尿尿用的耶,

胖JA在走班傑明奇幻旅程的回頭路嗎?怎麼越活越年輕去了!

重點是他尿完還很開心抓了一下像在告訴我:『嘿!我尿在尿布上喔!』

(阿不就給你拍拍手,真不知道他是在驕傲什麼)




然後這傢伙很愛玩『大家來找碴』遊戲

他通常都會把自己隱藏起來讓我找不到(明明就是家裡很亂)

你們看他隱身在沙發某處,

接著我發現後他就在給我『假睡』

沒錯,就是假裝閉眼睛,其實內心清醒得很!

這傢伙怎麼可以那麼假鬼假怪心機重

但無奈是我偏偏還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