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怪,明明買了專輯或是電台、
KKBOX經常在播放,但還是會想去現場聽音樂,就像買了好幾張外國DJ的混音專輯,但當外國DJ到台灣夜店做巡迴表演,自己還是會想去現場報到,為的是親眼目睹一眼真面目與現場聆聽DJ混音功力,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能夠參與其中,像是一種『榮幸』。

 

因為這一輩子,可能沒有幾次機會。

 

又或是,明天也許自己就不見了。

 

這樣的緣份與契機決定了挺身參與演唱會的榮幸。

 

然而會參加演唱會則是一方面是為了想聽歌手現場唱歌的聲音,不想再聽憑著某種機器播放出來的完美歌聲,於是選擇體驗親臨現場的真實感,在那時讓自己跟歌手之間好像拉近了彼此心的距離。

 

我經常跟我身邊的人說,有什麼話就要說出來,開心或不開心的都要,當自己開心的時候所說出來的話,旁人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快樂,但大多數人不了解自己的如何釋放或被釋放酸甜苦樂情緒,這時我倒建議何不去聆聽一場演唱會呢?

 

聽得感動也好,聽得回憶起過往某些時刻也好或是聽得難過不已而流淚也好,這就是演場會的渲染效力,讓能聽到聲音的人能夠去隨著當下的氣氛與聲音而引誘出內心深處某個情緒點。

而這也是一種能夠聆聽聲音的幸福。

 



這一週是我的演唱會週。


好期待、好期待,所以在演唱會來臨前,我經常莫名著喜悅著。









地點:華山• Legacy
(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5/4(三)20:00  【李正帆 vs. INDYLEGONZA 「無遠弗界演唱會」】

參與嘉賓:丁曉雯,荒山亮,段旭明,林凡

※ 4張1500元的套票要直接去全省金石堂書局才有喔!

http://www.legacy.com.tw/index.php








5/6(五) 20:00  【2011還好有她們—都市女聲系列】
陳小霞 Composer音樂會II  2011台北(生日紀念
版)

特別嘉賓:許仁杰 Stanly Hsu

http://www.legacy.com.tw/index.php

話說這一天是小霞姐的生日,也恰巧是她57歲的生日,數字上的巧合讓我不免覺得好幸福也好幸運。






5/6(日) 15:30-18:00【寵愛女人節演唱會】

演出者:張惠妹、徐佳瑩、梁文音、嚴爵、蕭煌奇、林凡、魏如萱 、魏如昀、李千娜、輕鬆玩

寵愛女人節是姊妹淘網站專為女性舉辦的節日活動,寵愛女人節演唱會則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屬於女人的演唱會。

五月 母親的月份 也是寵愛女人的月份 5/8寵愛女人節 讓動人的歌聲 唱出女人的勇氣、也深深感動著女人。

※持演唱會票券者有50個名額優先參加寵愛女人節座談會。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922247



※我老闆陶子姐辦了寵愛女人節,除了演唱會之外,
還有講座、拍賣攤之類的,感受寵愛女人節一整天。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一起走吧,讓演唱會把我們的心長出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