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可而止】

人不是萬能的,人不是沒有情緒的。

如果你還看不懂臉色,就別怪人家不解風情潑你冷水;

如果明知故問、過度疑心病、虛偽性試探,就不要拒絕被貼人上犯賤的標籤。

太過頻繁的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把戲,只是證明你心智徹底膚淺與心理有病。




※以上,不管男女都一樣。

※現代人很多人都有病,我自己也承認我有病啊,但我至少敢承認吶。總之,我面對的起那些負面名譽,不像那些都自以為別人有病自己都沒病的人。

※總之有些不管是自己對他人或他人對自己的奇怪言行舉止,都要適可而止,久了可會反感。(愛情、友情、親情亦是)


※哈哈,附上我之前玩的心理測驗,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