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變得空洞,選擇去幫助生命,才能深感人生踏實。】

子犬她的部落格除了寫些生活瑣碎的圖文,她也紀錄了她和喜愛動物的夥伴們去流浪動物收容探視那些被忽略的靈魂(大約一個月都會去一次),我覺得不是要大家捐錢,而是要大家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可以幫助這些無助無依靠的生命,我相信少吃一份吃到飽或買一雙鞋的錢都可以盡一份心力,如果真的無法捐錢,也可以依循著子犬部落格播放出來的訊息參加一日義工活動,當一個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種生命才活得踏實。



跟我一樣愛寵物的『子犬』小姐,他們公司最近邀請知名圖文部落客創作製作桌曆喔!
『圖文部落客七仙女聯手創作2010年桌曆設計』也舉辦了一場義賣活動↓(我也會到場參加去湊熱鬧啦!)





我在現場看過實品,圖畫畫得超Q的!裡面也有我介紹美容抗痘小小心得啦!
(不只我一個介紹美容的心得還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




點不在於這個,重點是這是這個愛心義賣圖文桌曆的義賣金額將全數捐給Animals Taiwan動物台灣協會

七仙女下凡來做慈善囉!
詳情請按下面的『引用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