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是要大聲說 我愛你!

~免費提供星和診所外部LED電視牆讓你大聲的跟另一半說我愛你,讓你的她幸福洋溢~

想秀出你和她閃到不行的合照嗎~

想表達出你們倆甜死人不償命的濃濃愛意嗎~

或是想大膽的向她求婚…許下一輩子的承諾嗎~

你的心聲與需求我們聽見了,將你們的甜蜜合照、想讓另一半聽見的情話,

請寄到:ariel.huang@starclinic.com.tw



活動辦法

一、來信時間:即日起~2/12(四)

二、照片部分:數量一張、jpg檔、比例16:9文字部分:十五字以內

三、來信請註明情人節2/14(六)當天想播放的時間。(若有欲播放時間相同者,以寄件較早者為優先,敬請見諒。)

四、來信請附上你的名字及聯絡電話,以防若有上述第三點發生,能夠通知本人更改欲播放時間。

五、名額以2/14(六)當天時間排滿為止,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六、於2/14(六)當天播放,播放的地點在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出口NOVA6樓)的LED看板。



PS.可約會地點,在以下幾處都能見到喔:
1.站前新光三越的廣場
2.台北火車站西門或南門
3.忠孝西路一段兩側



★本小姐這張照片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