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姐是個愛心大使,不管是貓還是狗她都非常有愛心對待(她經常餵養公司附近的貓狗們),前些天,她在路邊聽到一隻小喵咪叫聲,她好奇的走過去探視,發現小喵咪找不到媽咪,一邊顫抖一邊微弱的喵喵叫著,她想起氣象報告又說這些天寒流來,看著小喵咪在沒有遮蔽物的狀態下只能偎縮躲在角落,於是她就把這隻米克斯小喵咪帶她去醫院洗澡整理順便驅蟲哩。簡小姐藉此希望有愛心或是剛好想飼養喵咪的人可以來認領唷。

【喵咪相關】
喵咪品種:米克斯
喵咪毛色:灰色
喵咪大小:約21公分左右(不加尾巴)
健康狀況:活潑又健康還很會吃(已送動物醫院洗過澡、驅過蟲)



【領養人條件】
性別:不拘
年齡:20歲以上成人
其他要求:有養貓經驗為佳,且家人不反對者,一定要有愛心,並保證永遠不遺棄牠(若只是一時好玩請不要嘗試)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aling@y17.com.tw(可約時間看喵咪唷!)


若您想養但是卻有其他因素不能養,也麻煩您把這個消息轉達給其他人,好讓這隻米克斯喵咪可以早點找到愛他的主人哩。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