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廢話一下了。
因為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較多,
所以就比較沒時間寫自己的生活廢話。

而且心情很浮躁,覺得這樣做不好,那個沒做好之類的,
也忘了從這個月哪時開始,我現在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隔天早上醒來,我還可以把夢的情景記得非常清楚。

好煩,每天都覺得睡不飽,可是有時候明明十一點就入眠,
我隔天起來還是睡不飽,都是因為我太愛作夢了。

而且我最近低抗力降低,一直生病,免疫系統也差得不得了。唉。

有時候心情不好,我又不想老是寫在這裡抱怨,
因為我想著畢竟還是大多數人喜歡聽見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自己也悶著悶著,就覺得悶出問題了。

手邊工作也是一直在進行,自己的私事更是少不了,
我已經減少了假日晚上交際的約會了,
目的也是為了想讓身體好好的放假。

這個月以來,我只想除了來公司之餘都待在家,哪也不想去。

以前我總會勉強自己,就算隔天要上班或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朋友約我,我還是會出門,然後弄得自己隔天累的要死,
後來我乾脆跟朋友說明了,我能參與就參與,不能參與的話,
也請她們別見怪,畢竟人活著還是得糊口飯吃。(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啦)

不過我相信能體諒的就會體諒,不能體諒的就叫她們到旁邊吃屎好了!
(反正現在的我就是很難約!)


重點是,真的睡不飽。


重點又是,很煩很煩,很浮躁。


重點再重點,我想好好一個人清靜清靜。


尤其當我自己覺得很煩的時候,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