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趁著工作空檔的時候,我參觀了不少人的作品,
發現大家都好利害,每一個人都很細心、認真的在經營自己的小天地,
後來我翻看我自己的圖畫時,突然心虛了起來,
覺得自己真的摸到不行,為了速度,結果都懶了起來,
圖片看起來一點都不美麗,好像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修改再修改,
總之就是懶惰蟲就是了。

我想做圖畫清單
(1)旅遊紀錄
(2)我愛你一百件事番外篇
(3)生活天兵小人全紀錄
(4)寶貝狗紀錄
一堆一堆,我很佩服一邊工作一邊又可以做出很美感作品的人!
還是我悠閒習慣了,現在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需要完全的空間和時間,
但在現今忙碌的社會裡,很難有這種機會。

唉,我認份一點,乖乖的慢慢一步一步來吧!


★★★★★★★★★★★★★★★★★★★★★★★★★★★★★★★★★★

我今天順便來推薦大家聽一首歌好了!
我很喜歡這個主唱的聲音唷!

★【 Death Cab for Cutie 】tiny vessels



以下這一首是我第一首喜歡的歌聲
★【 Death Cab for Cutie 】Marching Bands of Manhat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