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忙,這兩個星期忙到我快翻過去了!
就因為別人自己工作上的效率低的關係
連帶也害到別人受到影響
我是一個很急的人
常常心直口快說錯話
但也常說了一些經典台詞

我很急,是代表我想快點完成這件事情
好讓我可以再快點做別的事情
只是,對於某部分的人,
會認為我的急是為了他們的效率,
變成是理所當然。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假日來加班,
也不必在平常上班日提前一小時到公司加班,

那為什麼我還會這樣做?

那都是因為我『犯賤』!



昨天在家裡做的很多的事情,
寫稿、畫圖、整理冬天的衣服、煮麥茶,
把在多倫多的照片從小白電腦裡存出來,
洗包包、買水果、拜土地公、吸地板、擦地板。
做了好多事情,好開心。

但是,我居然很豬頭的發現,我應該得到公司值班,
而且今天還是經由別的同事發現,我才記起這件事,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這星期要值班。@@"太豬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