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投入網拍,一切上了軌道後,也開始忙了起來,
忙著弄商品照片,還要想一些讓人想掏錢出來買商品的文字,
等到可以申請網路店家資格,又得要設計一些版面圖片。

出發到內地前,忙著弄公司的案子,又忙著網拍和自己的CASE,
有些忙不過來,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有三頭六臂,我有的!」
的意念,希望能夠硬拼下去。

我是個工作狂,我熱愛忙碌,也熱愛我所做的一切。
總之我是一個總是抱著極度熱情在過生活的人。

即使生活難過,沒有什麼錢(就放空給放掉了),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樂觀面對一切,反正生活再難過,還不過就這樣。:P

回台灣後,依舊是忙啊忙,我的行李箱還躺在地上沒移動過,
想要趁這個週末好好的來整理一番。

※這陣子的我應該是大姨媽走之後的風平浪靜,哈哈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笑※


可是我好想看書、看DVD、寫長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