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剛剛在MSN跟小艷聊到九萬中選的話要幹嘛,
我隨意的說我要裸奔,她說她也要,那我跟她就相約一起在家裸奔,
講到最後乾脆提議,拍裸照,三點不露慶祝九萬凍蒜,
然後串聯大伙一同貼在部落格上,
沒想到短短時間內已經有七人了唷!
想要加入嗎? 快來吧!

按我去看小艷部落格上說的



全員出動,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唷!
2號‧九萬
喔耶喔耶!

如果再沒中
我一定會哭死吧我

好多人說如果哪個候選人當總統要幹嘛幹嘛之類的
突然驚見有人要裸奔耶(天啊,居然搶走我最想做的事情)
那那那,我也想發願耶!
就是少罵髒話好了~@@"

呼,跟裸奔一點都不能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