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Aki前些時候眼睛不舒服,老愛又抓又舔,我分別帶去兩家醫院檢查,醫生都說這過敏原可能是:季節交替、飼料不適。所以我開始大掃除,用了蒸氣式除蟲,幫她洗澡,滴組織胺,更換昂貴的專吃皮膚的『皇家ss-23』飼料。到目前為止,眼睛發紅的症狀已經減輕了,但三不五時還會小抓一下。

由於Aki聽的懂『不要舔』,但是我沒辦法無時無刻都叫她不要舔,我想把她戴上喇叭頭套,但是那頭套她一戴上去是『歇斯底里』的模樣,我看了好心疼,於是我才問了J除了喇叭頭套還有什麼可以預防寶貝狗東舔西抓的。

然後也因此,意外發現國外很多關於寵物的東西,你現在往下看,一定會覺得很『神奇』。


★猜猜這是什麼啊?五顏六色的!




★這是套貓狗指甲的東西啦!(狗狗模特兒)



★有沒有很神奇?還有分透明跟彩色的。(狗狗模特兒)



★喵咪的指甲比較進去,戴起來也不錯看。(喵咪模特兒)



★色彩真的很多!



其實很多貓狗都會指甲癢或癖好東抓西抓,所以他們戴上這種指甲,再怎麼抓家具、沙發或地板、地墊都不會傷害到自己的指甲與被抓的物品。我覺得這個創意很聰明呢!還有啊,聽J說這是環保材質,它本身有黏性也比較不怕鬆脫。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自己辜狗一下『soft claws』吧!


接下來換我們家Aki登場!
然後呢,我就請J幫我訂一個寄回來,這一次我還交代:『我要坐飛機的不要坐船喔!要快要快!』沒多久,坐飛機來的甜甜圈就到了我手中。甜甜圈約加幣10元,運費約加幣13元。


★請J幫我從多倫多買東西。



★里長婆Aki趕緊前來關心。



★這是甜甜圈包裝盒正反兩面。




★打開後,挖,好像游泳圈喔。



★要從這裡吹氣。吹一下就可以了。



★將將~戴上去了。



★很好,沒有太多掙扎的跡象。



↓↓↓↓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除了喇叭頭套,原來還有那麼多種頭套耶!↓↓↓↓


★登登~小臘腸戴了也很可愛。



★ㄜ~這也是防貓狗抓頸部以上,但是這很像太空人!XD


遠在多倫多的limo說:『還好我不用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