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Ninja真的很貪吃,不管吃多撐,肚子多痛他都不會靠腰出聲音來,永遠處在『飢餓』狀態。
然而Aki,也不曉得是不是女孩子的關係,吃東西總是會細嚼慢嚥,會很仔細品嚐食物,也因為如此Aki的食物經常一不注意就被旁邊等待的Ninja給吃下肚了。

最近Aki被我給寵壞了,她不是不愛飼料,她只是在『逼不得已』情況才會去吃飼料,假如不大餓,她就會讓自己餓(真的很女生)。所以變成有時候她不吃飼料,Ninja就把她的飼料全都吃光光了。囧rz



★Ninja果然是老手,食物在桌上,他看桌上。(Aki就笨笨的看著我)



★然後我拿了桌上的麵包,他們兩人都露出『想吃』的表情。



★Aki終於發現餐包在桌上。
★每次兩隻站起來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們好像狐獴喔!



★計畫著要比Aki動作快!






★Ninja終於受不了!




★為了測試他們的專注力,我把餐包左右晃來晃去。



★變成醬子!






狐獴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狐獴是一種小型晝行性動物,雄性平均重約731克,雌性720克,有著修長的軀幹跟四肢,使他們的身長可達到25到35公分,尾長亦有17-25公分。牠的尾巴(並不如其他的獴類那樣一叢)為長、細,並尖尖延伸到端點,在末端的端點都為黑色,在直立時狐獴會用尾巴支撐來保持平衡,他們的臉型也是尖尖延伸到棕色的鼻子,狐獴的眼睛周圍都有著黑色塊,這些構造的作用跟太陽眼鏡相同,讓他們在艷陽普照下仍能清晰的視物,甚至是直視太陽,這對狐獴幫助很大,因為空中的掠食者通常是在太陽之前飛行以避免被察覺。狐獴有著小、黑、新月型的耳朵,有著在挖洞時能閉起來以避免砂進入耳內的功能。

狐獴有著有力、2公分長、彎曲的爪子,可用來挖洞獵食和調整他們的地底洞穴,他們在每隻腳上有四根腳趾和長細的肢體。毛皮的顏色通常是淺黃棕色參雜著灰、古銅或微帶銀的棕色,他們有著短平行的條紋橫過他們的背,這些條紋從尾巴的基部延伸到肩且每隻皆不同。狐獴的身體下部沒有花樣,但在腹部只有稀疏覆體的毛,並露出底下的黑色皮膚,當他們用後腳站立時,狐獴利用腹部這塊這塊黑色區域吸收太陽的熱,這通常是他們在寒冷的沙漠夜晚之後晨間做得第一件事以弄暖身體。

狐獴的主要以昆蟲為食,但他們也會吃蜥蜴、蛇、蜘蛛、植物、卵跟小型哺乳動物。就如其他獴一樣,狐獴發展出對許多的毒免疫,這使他們可以吃蠍子(包括刺)跟有些蛇而不至於導致不適、中毒或死亡。他們體內沒有儲存脂肪,所以如果他們沒有每天覓食就會餓死。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8B%90%E7%8D%B4&varian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