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熊啾啾的故事】
小黃熊啾啾是我在她生病期間買的玩具,當時我買了很多很多款寵物玩具給她,但她就是特別鍾愛小黃熊啾啾,她甚至能夠聽懂『啾啾』這兩個字,只要提到『啾啾』她就會開始東翻西翻找出『啾啾』,超級可愛的啦!不過說到這個『啾啾』其實很命苦吶,因為她的脖子、手臂、雙腿都被咬斷過(我已經縫縫補補超過10次以上喔!),有夠恐怖的,而且『啾啾』裡面也不再『啾啾』很久了,因為裡面的發生系統被她給玩壞掉了,現在『啾啾』拿起來搖著勉強發出沙沙的聲音,但是聽覺很敏銳的她還是可以清楚聽見『啾啾』發出聲音喔,所以只要拿起『啾啾』搖晃著,她就知道我在拿著『啾啾』。


★AKI果然是個女孩,把母愛發揚光大啊!她想保護的東西,一定死命的保護。



★我本來是抱著AKI在拍照



★後來我拿起了小黃熊啾啾



★這個小黃熊啾啾是AKI的最愛



★結果拿來自拍沒多久



★AKI就注意到了(請注意右下角)



★開始在跟我搶小黃熊啾啾



★她拿到『啾啾』後會看顧著



★我老是一邊畫圖一邊跟她玩『我丟你撿』的遊戲(搞的很忙碌的樣子)



★然後啊,我很愛跟我的寶貝們講話,也不管他們有沒有聽懂啦。



★但是AKI就會很衝動的親我。她每一次親我就好像一整個月沒看到我的樣子。



★人客啊,你們說嘛,這麼撒嬌的寶貝,我怎麼捨得不疼惜她呢?



前幾天我在洗澡我並沒有關門(連我在嗯嗯的時候也是一樣),因為我關門的話,AKI就會在門外呻吟,好像我要把她拋棄似的,後來我就邊洗邊跟他說話:「要不要進來洗澡啊,來啊,快點,快點!」然後她就跳起來,慢慢走向小盆子跳進去然後乖乖的坐著,天啊,怎麼會有那麼愛洗澡的寶貝狗啊,整個就是SWEET到不行吶。
我最近又幫AKI取了一個外號,她叫『心頭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