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回,心血來潮弄了水煮雞肉絲給兩隻吃,兩隻在吃東西之前都是非常乖,都會聽我的指令才上前來吃東西,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正在剝雞肉絲,兩隻家教很好的端正坐在飯碗前等候著,Aki比較正經,不像Ninja經常像中猴一樣坐立難安,甚至表情誇張的多,我真的沒有唬爛,不信請大家看以下的實境紀錄吧!


★兩隻很端正的坐在飯碗前,背影真是好看吶。



★正面也一樣端端正正的坐著。



★不過請您仔細看Ninja的嘴!



★梁梁梁梁先生的香腸嘴上身啦!沒想到狗也有香腸嘴啊!



★Ninja很容易被其他聲響影響,但他通常都是0.5秒後隨即恢復原狀。



★繼續專注的看著正在剝絲的雞肉。



★手到哪裡,兩隻眼睛就看到哪。



★Aki也是絲毫不畏懼相機的近距離拍攝,
★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的雞肉絲會被Ninja吃掉。



★這時候又有個狀況出現了。



★Aki發現Ninja有異狀。



★Ninja真的表情超多!



★最後Ninja使出絕招,水汪汪大眼柔情攻勢!
★沒錯,我被這招給擊潰了。



★所以Ninja很得意的大笑!




Ninja什麼都好,就是太重(3.5kg),很愛壓在我的身上,每次睡覺做惡夢應該都是他壓在我身上的關係,而且自從上回給兩隻吃雞肉絲後,Aki的嘴巴變得有些挑了,我一度還擔心她是舊疾復發,不過後來是我多慮了,Aki還是一樣很變態的等Ninja吃完後她才慢條斯理的吃她自己的。但最近這幾天又變得很奇怪,Aki都會把飼料放很久,或是先跟Ninja玩瘋狂追逐遊戲後,才會去吃東西(可能是這樣才有消耗體力的fu吧),如果我把碗和飼料收起來,她竟然會趴在碗前面深情的看著空碗耶!真是%#&$(*$(%*(*)%&無言。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