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網誌,來搭配一下這首歌吧!↓

SoulJa-ここにいるよ feat.青山テルマ


這首歌版本太多了,不過結論都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好聽』
姑且不論歌詞寫的多麼愛情,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可以很廣泛,用在親情、愛情、友情、人狗情(寵物情)都很適合吶!




★★★★★★★★★★★★★★★★★★★★★★我是星星分隔線★★★★★★★★★★★★★★★★★★★★★★



再怎麼心情不好或是不順遂,回到家看到兩隻熱烈的歡迎我回家,我的壞心情與煩惱都會一掃而空。
同事們都在說結婚後的小孩,我卻是拿我家的寶貝狗跟她們的小孩相提並論,沒辦法,我覺得寶貝狗跟小孩實在太相像了。

★現在每一天Aki都會跟Ninja玩的無法無天,而且最喜歡咬Ninja的尾巴跟耳下的毛,
★Ninja脾氣很好,但是我很怕他『忍』出病來!


★Aki動作總是非常誇張,誇張到很搞笑。


★Ninja的表情每次都是這樣!尤其是看到相機,一臉不耐煩!


★我會逼他跟我玩親親!


★這粉紅假髮帽是我有一天逛了寵物用品店發現有這頂粉紅假髮帽,我好開心喔!


★當時Aki還小,找不到適合她的size,如果哪天逛街又發現這類的東西,我應該會繼續買吧!


★其實大家都以為我比較喜歡Ninja,但其實我愛Aki比愛Ninja多一些:p


★我好疼、好疼她喔!





我在想為什麼會比較疼愛Aki,可能是因為體型的關係吧,雖然兩隻都愛跟我撒嬌,但是Aki更會撒嬌,連我在嗯嗯的時候都會跑進廁所來要我抱抱,我當然邊嗯嗯邊抱抱她,她就這樣窩在我的腿上陪我嗯嗯,我實在很佩服Aki對我的愛,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陪誰嗯嗯。

不過當初是因為太愛Ninja才會想說找一隻來陪伴他,沒想到Ninja失寵了,應該說我發現女孩子的個性我比較喜歡(比較有千金寶貝的樣子),而且Aki體型小,很好裝袋出門,輕易簡便。

而且我很愛親他們,我也不管衛生不衛生,我就是想用撫摸和親吻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愛,有時候幫Aki抓肚子癢,難免會看見以前開刀的疤痕,我總是輕輕地在疤痕兩側輕抓著,她眼睛總會舒服的閉上享受,有時候我還會親吻她疤痕的地方,我每天還是抱著很感激的心,很開心現在身邊有乖巧的兩隻陪我。


【寵物相關新聞】
★怎麼那麼可愛啦~會拜拜的狗唷!


↑這是很久的新聞了,如果想知道新聞內容可以搜尋一下會拜拜的狗。




【一樣搞笑結局照】

★夏天來了,咱們來喝一杯吧!~~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