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inja回家的那一天,原本是預計要帶他去結紮,想說結紮後他就不會亂尿尿,性格也比較不會那麼過動,但是後來發現把他帶回我家的時候,一開始他整個人焦慮不安,到處聞聞,我想他是想熟悉一下環境(因為我把家裡大搬風了,一些原本物品的位置都不一樣),我想他也可能是想找機會亂尿尿,總之在等待和獸醫碰面的時間前,就是要專心注意Ninja的行為舉止,我以為他會對AKi很粗暴,沒想到原來AKi又恢復原本的恰北北性格,開始猛然的攻擊起Ninja,我的Ninja開始變得好害羞,他是個悶騷又愛演內心戲的小傢伙,有時候他會背對你,不是不想理你,他是想你叫他過來,因為當你一呼喚他的名字,他馬上就會飛奔到你身邊躺下來要你摸摸。


↓請仔細看黑白照Ninja的眼神,認真看,你就會發現其實他演的戲很深層。


★他最愛的位置,此時他正在我的電腦椅下裝憂鬱。



★他喜歡躲在別人看不到他,但他可以看的到大家的地方。



★為了迎接他回來,把他用了三年多的廁所給丟掉了,但他一開始還是不習慣。
★這應該是跟之前聽說用慣的尿壺不能隨便替換道理是一樣的。



★AKi整個就是非常自在,Ninja看到AKi離開後,便開始放鬆後哈氣不停。(看起來很像在笑呢)



★AKi本來就是個愛哭愛跟路的巧妹妹,看到Ninja回來,她當然很開心,黏Ninja黏很緊唷。



★Ninja剛開始還不知道這個新籠子是他的廁所,還為了躲避Aki,跑到裡面等。



★雖然Ninja聽的懂進去!指令,但他以為我叫他進去是要他待在那。
★(其實我是看他想上廁所,才脫口說出進去這兩字)




目前Ninja已經會到籠子裡尿尿跟便便了,整個就是乖巧到不行,其實我養這兩隻最大的驕傲就是不隨便亂叫、亂大小便,而且還都很聽話又聰明,雖然教育這條路很辛苦,但是一開始的決策與堅持持續一陣時日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成效,看到兩隻重逢,又看到兩隻那麼乖巧聽話,不時地,我的內心經常感受到濃厚的欣慰感呢。(都快噴淚了我)





★一樣的,最後一張咱們的AKi來搞笑一下吧!眼睛整個變成螃蟹眼了(就是雙眼的黑眼球會往兩側看去就叫螃蟹眼)











★不然再來一張,AKi大師的裝置藝術作品當作本篇文的結束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