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時候喜歡整狗,那是我和他們的互動,也是一種生活樂趣,也是增加情感的肢體動作。

★我喜歡把衣服,穿到一半,看著寶貝卡在那,靜靜地等我做下一個動作,但我遲遲沒有動作,她就一直等、一直等,好可愛的模樣喔。




★有一天出門前,我把抹頭髮上的貼紙拆下,然後貼在Aki的頭上,她一直撥,我就說:『殭屍,不准動。』




★但是沒多久,我把它拿下,她就是一臉『解脫~舒服吶』的表情。




★誰說寵物不會有表情,整個就是可愛啦!(Aki咬牛奶骨,咬到嘴巴變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我真的是變態
前幾天跟K聊天,我跟K說了我前陣子的狀況,他當然不知道,因為我也沒對很多朋友說,況且K也不常上網看我寫有的沒的。
「之前我還過壽給我的寶貝狗。」
「你神經病耶,跟我女朋友一樣,愛動物愛的要死。」
「吼,真的真的很愛咩!」
K搖搖頭,表示無言加無奈。
「我之前還很變態的想說能夠生一隻狗該有多好。」
「妳真的是變態。」




兜霞大家的關心
最近Aki看起來都還不錯健康,我持續都有謝菩薩,也持續在吃素,許多朋友跟網友也持續的關心我,我很容易滿足所以我經常覺得自己很幸福,預計過年前要帶大寶貝Ninja去結紮,然後就可以帶回家跟Aki團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