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週前兩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們家小寶貝AKI發情第二次,我一直以為大寶貝NINJA不會交配到她。(因為第一次發情沒有交配到)
但是慘劇是在前天半夜發生,我聽到AKI的哀嚎聲趕緊從床上跳起來,發現他們兩人交配到了,後來我就把AKI帶到房間跟我睡,把NINJA放在原本的房間。

隔天一早就帶去給醫生打賀爾蒙針。(一次兩針,要打兩天)

一直到今天我都覺得很自責很難過,雖然原本把AKI帶回家是要給NINJA當老婆的,但因為當初無法分辨體型,以至於AKI體性比NINJA小,之前也詢問過醫生的意見,醫生是建議因為體型大小相差有些多,還是不要讓兩隻交配比較好。

我自責是,自己沒有用心在AKI發情期間去把他們兩個分開。
難過是看到AKI好痛好可憐的樣子,然後還要接受打針,我就覺得都是我自己不夠細心問題。

前幾天晚上已經把NINJA暫時送到我媽家住幾天,等AKI發情期過後再帶回來。(我實在很討厭分離)

唉,覺得寶貝狗一直去醫院受那些罪覺得好心疼。

我一直想要給其中一隻生第二代,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讓我更猶豫要幫哪一隻結紮,哎呀,好煩喔



上面那些文字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我把它寫在吉娃娃軍團裡的日記裡。

不知怎麼搞的,我覺得狗最好還是養兩隻比較有伴,而且我才不管什麼兩隻狗就是代表『哭』字的涵義。我想不管什麼動物都跟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需要有伴,很多研究兩性關係的人也說,有伴的人會活得比較久,沒伴的人通常都會早死。當我一人獨處的時候,我也好像有那種『沒伴會早死』的FU,雖然很多我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是希望能夠獨處。

但我也發覺,因為電腦網路發達,很多人開始變孤僻了,變得不愛交際、不愛關心、不愛講話、不愛活動、不愛一切要離開電腦的生活。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個無趣的人,說白一點就是沒情趣,沒有情趣哪來有臉上的笑容與腦內分泌的愉悅感呢?(不過很多人的快樂與情趣都是來自電腦,哎呀,反正難怪大家都會說不然你娶電腦或是你嫁妝就是台電腦之類的話。)

我重點是,人是需要關心,光是打字、言語是不夠的,寵物多麼希望能夠被摸摸、抱抱,那麼更何況我們是有豐富情感的人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