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媽咪去吃飯,結果每次去那間百貨公司,我必定會去逛的寵物精品,只是可能景氣不好,賣寵物的東西變少了,以前還有可愛的頭套,現在有部分都變成賣洋娃娃衣服。
一開始還沒搞懂那些衣服是給洋娃娃穿的,所以很開心的在那挑了好多件,後來想著:『怎麼看尺寸呢?』我就把店員招來詢問一下。

亞美將:請問要怎麼看尺寸?
店員:這些衣服都是給洋娃娃穿的。
亞美將:給洋娃娃穿的?好可惜喔!狗不能穿嗎?
店員:這些衣服都是給洋娃娃穿的,狗不能穿。
亞美將:那有沒有客人買回去給狗穿?(瞬間鬼打牆)
店員:嗯...有,一個,不過沒看他回來買過。
(後來店員也沒強迫我買,反正就是工讀生的樣子,告訴你最好不要買,買了之後不能退換貨,你就不要回來換的語氣!)

雖然當下的我很猶豫,很想買(而且我不是那種喜歡退換貨的人),但又怕我家Aki穿不下,後來掙扎的很久,我還是決然的買下來了!想說如果沒辦法穿,我自己再賢慧點來縫補好了!

沒想到,買回去的時候,燈燈!(←驚訝的聲音)
好適合喔!整個就是有小公主的感覺!






★寶貝Ninja也在我的食物誘惑下,綁上的蝴蝶結,比起Aki的扮相也不遜色喔!


★新做的Limo頭叫做「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