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紀錄忍者的生活日記♥




♥昨天去寵物展,好興奮哦。
♥而且還拿了好多不同口味的飼料。
♥可是昨天好累好累哦!
♥昨天去玩寵物展還下新竹,一路上癲坡,我還可以睡的很熟耶,看我有多累.......。

♥亞美小語:
♥昨天在寵物展遇到很多好笑的狀況,比如我從很遠的地方看到某個主人抱著長毛吉娃
 娃,我都會大叫:「吉娃娃」然後招過來,因為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還有我發覺一個小小的問題,我發覺養短毛吉娃娃的主人,昨天主人臉上都很驕傲,
 好像很難相處。只有我一個好像得了「微笑憂鬱症」的樣子。一直微笑、一直微笑。

♥另一個小插曲,就是遇到一個自以為是的短毛吉娃娃主人,她對她的小狗好粗暴,而
 且還插我隊,重點還對我們家Nin Ja做出不禮貌的行為!令我有點小生氣!

♥而且昨天去會場前,我還在停車場舖報紙給Nin Ja尿尿喔,牠都有尿喔,真是好乖喔!
 沒給我丟面子!^o^"

♥和Nin Ja一起睡在車上,被牠靠著睡,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喔~~!♥v♥"

♥還有,各位喜歡狗狗的朋友們,看到狗請不要硬把自己的手指堵在小狗的嘴裡,就算
 喜歡,也要有一點常識,謝謝。


2005-08-07




♥給我!給我!妳越抓著我越想咬!
♥牙齒癢癢的,什麼都想咬。
♥一開始的玩具咬一下子就沒什麼興趣了!
♥我發覺我喜歡綠色的東西~
♥最近迷上咬瓶蓋耶!(而且也是綠的)




♥亞美小語:
♥Nin Ja咬我的手指,我就會以暴制暴!
♥我張開大嘴把他整個鼻子、嘴巴給輕輕咬住!
♥現在牠聰明了,當我要咬牠的時候,牠就用手把我頭的撥開。
♥因為我喜歡青蛙的東西,所以買了一些綠色的玩偶,結果慘遭牠的小牙攻擊。
♥現在家裡已經把有洞的地方給補起來,以防牠咬到不該咬的東西。>.<"


2005-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