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紀錄忍者的生活日記♥



♥亞美手上拿著什麼東西?
♥好奇!好奇!
♥為什麼亞美要發出怪聲?
♥是手上那個東西發出聲音嗎?




♥亞美小語:
♥Nin Ja很難控制,都會亂動,所以我拍的照片有的都很模糊。
♥後來我發現一招,就是猛出怪聲吸引他的注意力。(不過這招已經漸漸不管用了 \./" )
♥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跟牠配的頸鍊,才沒幾天,就被抓爛了,心痛~ >.<"

2005-08-04





♥我的身體可以拉很長喔!
♥亞美主人一直跟我說我有當種公的料ㄟ!(汗顏)
♥後面那塊坐墊原本是亞美的哦,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了!


♥亞美小語:
♥沒錯!那塊坐墊本來是我的,結果現在變成牠的小便池。(無奈)
♥現在牠很愛咬東西,我很傷腦筋。>~<"
♥我想等牠換牙後,應該就不會惹我抓狂了吧!

2005-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