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看這世界吵吵鬧鬧才會覺得高興?

好奇怪,就算突然喜歡、熱中某件事情又有什麼不可以?

誰不會突然著迷某件事情,而開始鑽研那事情呢?

就拿林書豪現象來說,吵著什麼國籍不國籍,就算他不是台灣人,那我們就不能迷籃球了嗎?

當世界盃在踢時,大家還不是看得亂熱血的?

好不容易有個中文名字的男生打籃球變成很有名,為什麼不能迷一下呢?

對於我本來就不是什麼熱中的籃球迷,但我也因為這股籃球熱變得更愛看運動啊,還特地跑去跟本來就有在追籃球賽的男性朋友問說何時有球賽、哪台轉播之類的蠢問題,那男性朋友還說:「奇怪,妳哪時候開始迷籃球?」我卻北爛的回答他:「從我國中二年級是籃球校隊外,也買了一整套灌籃高手這樣算不算啊!?」是的,青少年時期的我中間後來不知道到哪匪類而沒有迷籃球(你知道的,人生就是有那麼事情要去追),但不代表日後不能再重拾看籃球比賽的興趣咩!(還有以前小時候不懂大人為什麼老愛轉新聞台跟體育台,現在終於懂了啊。)


話說,我看到的這股籃球熱有另種正面的導向呀!


許多事情多看一點光明面不是很好嗎?囧RZ





單純一點看這股林書豪籃球熱,我看到的是......

1. 我們學到了很多籃球知識啊!

2. 也跟著林書豪學到待人處事的態度上要更謙卑啊!

3. 可以認識更多NBA籃球員!(終於不必停留喬丹球鞋的階段)

4. 可以讓更多華人小孩喜歡上打籃球,甚至為打進國際籃球而更努力!
    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曾雅妮、王建民、盧健勳、陳詩欣…之類的啊!

5. 還有,終於也能讓前籃球相關的人出線當名嘴了啊!

6.喔,搞不好還可以提高很多女生願意陪男生去打球的意願了。

7. 另外,我有預感瘦身器材應該會出這兩款『書豪款瘦身器材』OR『林仙樂堤瘦身器材』


【瘦上盤】



【瘦下盤】


以上。



所以還是要早上早起看球賽,耶!

這是我碩果僅存的自以為青春與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