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思荻大方借奶陪伴照一張!XD


話說我的書『噓
不要讓老闆知道』現在已經可以預購了。



這是樣書啦,正式上市3/29

 

其實這本書是寫了一些有關我一邊上班,一邊兼差的生涯,回顧起來還滿HIGH的,因為真的什麼都做耶,雖然當時會做的幹幹叫,但回顧起來我還滿開心自己有這些兼差經驗。

 

我一直想告訴自己不想當個有框框的人,例如我以前不喜歡吃金針菇,因為再怎麼嚼,金針菇大便出來依舊完整沒變形一整條大出來,到後來我發現沒框框的人不能這麼挑食,於是我現在不怕面對金針菇了,吃吧,金針菇!

 

而且我最近一直想到幾年前去多倫多的魁北克泛舟的情景,在某個沿著河流的地點,泛舟隊長帶著大家到一塊很大又很高的石頭上,要我一一對著鏡頭打招呼後就跳下河。

 

那個大石頭的高度最少也有兩層樓高,雖然害怕,但還是會硬著頭皮去做,當下只管一個『FOR FUN』也沒多想什麼,但你們知道嗎?

 

當你越過了恐懼障礙後,心靈換來的是一種超脫的舒坦,覺得人生中總該做些刺激、緊張的事情才對,好提醒自己有仍然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感。

 

哎喲,我離題了。

 

我只是想隨便聊聊最近腦子都在想什麼而已。


哈,我想我應該是最不認真宣傳書的作者吧。XD

 

該做的我都會做,反正我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附上這兩張照片。

看的出來一張是快樂一張是苦瓜臉吧!XD

唉呀呀,不能再扯了,否則會沒完沒了。

最後附上金石堂網路網址吧!


噓!不要讓老闆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