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錄完影後看看手錶上的時間還很多,吃完飯就跑出去找流浪狗,想說把朋友送的超大容量狗餅乾分給牠們吃,結果流浪狗好像因為天氣寒冷就都躲起來了吧,輾轉跑來跑去最後還跑到橋下的卡拉OK店,後來跟老闆娘說我可不可以餵牠的狗吃餅乾。

老闆娘問我:『這是過期嗎?』唉,真的好人難為耶

我趕緊連忙澄清說:『不是啦,這是朋友送的狗餅乾,一次送太多我家的狗很小隻吃不完,才想說出來分給其他的狗吃啦!』

我還馬上抽出一塊放在老闆娘鼻子給他聞:『妳聞看看,這很香耶!』

老闆娘聽完我解釋後,悄悄地兩隻狗從旁跑來示好,然後老闆娘拿一塊餅乾給其中一隻狗聞,沒多久狗就刁走一塊大餅乾,後來我就乾脆把整包都送給老闆娘了。

一開始我的好意被扭曲,我並不會感到不舒服,因為現在的人很多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面對陌生人總是要有基本的防備心啦,而我在這裡只是小小的感嘆,並沒有什麼生氣啦!(因為換做我是老闆娘我也會醬子想啊!)








最近染了新頭毛!


以快速又便捷的方式完成,好特別的經驗,而且讓我非常不想介紹給大家。
(因為怕老闆生意太好,我以後就要等更久XD)







還有啊,我終於買到『水龜』了!
冬天我不怕冷啦!喔耶喔耶!







好啦,只是想紀錄一下最近所做的事情哩。
買水龜→淨膚雷射→看中醫→染頭毛→接下來要去弄微晶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