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碎碎唸的日記。
可以說很衰,也可以說是我自作孽,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原本就已經重感冒的我,穿著厚重的外套騎摩托車,一心想再下班後以最快的時間飆回家,但沒想到摩托車居然被我騎到沒油耶,我下車推了兩個路口,我的小腿感覺到嚴重腫脹,剛好又帶了約3.4公斤的報紙(要帶回家給狗上廁所用的),所以我推的非常辛苦。

很多車子從我身邊經過都沒有人說要主動幫我去加油或是用腳推著我的摩托車,我有點小小心寒,所以當晚回家後,我告訴自己以後在路上看到有人推機車的話,我一定要自告奮勇的去幫他加油或是用腳推機車到最近的機車店。(我開始準備了塑膠瓶放車上預備)

後來匆忙的加完油,又趕去做早已預約的淨膚雷射,所以晚餐也沒時間吃了(開玩笑,這個時候,當然是愛美擺第一,美食擺第二了!),總而言之啊!我昨天整個晚上下來過得超級『充實』!

※曼谷玩的照片還沒收集完,所以還沒有空寫心得啦!再等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