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趣味‧新發現※

攤在太陽底下的戀情,回鍋肉不好炒也不怎麼好吃。
即使一般平民老百姓,想來個百次回鍋肉大賽也沒人理。

回鍋這種東西很微妙,除了用在工作上,愛情更是有許多回鍋一族。
工作不比愛情難,職場上回鍋時頂多強打上陣,勉強一下適應環境,很快又是職場上一隻打不死的蟑螂;然而愛情回鍋後,總是帶著幾分尷尬與試探,是否還和以前一樣?是否大家還是原來的大家?所有種種的不可抹滅的痕跡仍舊在那,如果可以正視先前離開的原因,兩人一起改變,這盤回鍋肉才能嚐出真正的美味,然而人不是機器,不是修改程式後就能重新完美無錯誤地操作一切,人還是人,記憶還在,癥結還在,做過的事情回憶仍舊也在,若能真正無私的為了彼此改善問題,才是這盤回鍋肉發揮最大的功效,否則你也只是純粹為了想吃肉而叫了一盤回鍋肉罷了。

既往的戀情逝去,總會偶發性的想起當時美好時光與愛恨糾結,看見別人正在享用回鍋肉,回頭自問:「那我是不是也該來叫一盤吃吃看?」

朋友變成情人,情人變成朋友;前者感情由淺變深,後者尷尬由深變淺,兩者只要通過了煎熬,一切都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你正在吃回鍋肉?還是也想叫盤回鍋肉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