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晚餐,口味還不賴。

※酪梨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別於一般的壽司捲另類口感NT.80※


※海膽鮭魚卵蓋飯NT.390※


※半熟蛋炸雞肉蓋飯NT.250※


※把半熟蛋扮一扮在裡面※


※雞肉串五支ㄧ組NT.250※


忘了拍大阪燒,因為太餓了,大阪燒一來就馬上吃光了,暫時失憶。
這幾道菜下來,約快一千五,我覺得在東區這個價錢還滿合理哩,口味也還不錯。
以上價格都是憑記憶寫出來,實際上可能會有點小落差,不過若想要了解更多相關飲食資訊,下面有連結網址喔。
※火間土※






這一週花了太多錢去購物了,買了路比達娃娃鞋NT.190,網拍羅馬鞋兩雙NT.598,角膜變色片NT.NT.1465,染髮造型NT.2700,假睫毛NT.1000,無印良品小玩意清潔NT.390,DVDNT.850很多沒買東西的我,突然間短短一星期就爆發,太恐怖了,接下來我又要發豪語說要勤儉,不過應該沒太多人相信,但是寫了這篇就是要告訴自己接下來手頭要緊些。I wish i can do it!

週六,白天下午出門去弄頭髮,弄了三個小時,洗洗、哄哄、吹吹、剪剪,想要改變外面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加體驗了美女常說的:「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換了一下髮色,稍微修剪一些瀏海,有年輕的fu喔!I LIKE IT!※


※週六去百貨公司買的超炫的假睫毛,好犀利的假睫毛喔!好期待和變色片一起戴上的模樣喔!※






【重頭戲來了!】我有的你也會有

醬醬醬!
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其實所謂什麼牌子都是名牌,只是品質與價格上差距,我好幾次都想買一個很貴的包包,但是總是買不下手,應該說每次想要花錢買一個很貴包包的時機,我總是有別的財要破,一度還以為我沒那個命拿名牌包呢,總之啊,就是沒緣份,而在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某瞇人」送了我一個包。我沒有感動到想哭,反而開心到快飛上天呢,真的好像中樂透的心情唷!

※A貨沒有的紙袋。※


※啾啾!好爽!※


其實收了包包後,人心振奮了一下,想著要繼續更積極、正面的面對人生每一個難關,因為有人終究會看到你辛苦的那一面,並且不求回報送你慰勞物質與心靈的禮物,有人肯這樣如此的對待自己(或是沒有物質,但卻時常關心、照顧自己),自己就該要好好的認真活下去,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